omniture

欧洲铁路集团宣布欧洲铁路多国通票和欧洲国家自选通票销量增长

欧洲铁路集团
2012-07-18 08:00 4907

荷兰乌特勒支2012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致力于欧洲铁路通票 (Eurail Passes) 产品销售与管理的机构欧洲铁路集团 (Eurail Group G.I.E.) 宣布,2012年1至5月,逾183000名非欧洲人士使用欧洲铁路通票进行出游。与2011年相比,欧洲铁路多国通票 (Eurail Global Pass) 销量增长9.4%,欧洲国家自选通票 (Eurail Select Pass) 销量增长5.0%。

欧洲铁路集团营销总监 Ana Dias e Seixas 表示:“鉴于2012年前5个月的表现,我们很高兴看到欧洲铁路多国通票和欧洲国家自选通票销量都取得了大幅增长,我们希望这是一个预示游客旅游总体回暖的早期信号。欧洲火车通票持有者明显感觉到多国通票和自选通票是非常具有竞争力和成本效益的旅行产品。”

欧洲铁路通票最初可在13个国家通用,被称为是“通往欧洲的万能钥匙”,从1959年开始一直是同类唯一的通票,直到1994年推出了更多产品。现在,欧洲铁路多国通票在23个国家通用,覆盖138000英里欧洲铁路,而欧洲国家自选通票支持在三个、四个或五个有欧洲铁路相连的国家无限制地乘坐火车旅行,有24个不同国家加入了这个产品计划。

欧洲铁路集团还宣布,2011年,德国、意大利、瑞士、法国和奥地利是欧洲铁路多国通票和欧洲国家自选通票较受欢迎的国家。

  较受欢迎的国家 较受欢迎的国家
2011年 (多国通票) (自选通票 - 3国通票)
     
1 德国 德国
2 意大利 瑞士
3 瑞士 意大利
4 法国 法国
5 奥地利 奥地利
6 荷兰 西班牙
7 西班牙 比利时
8 比利时 荷兰
9 捷克共和国 捷克共和国
10 匈牙利 丹麦

目前有四种类型的欧洲火车通票,以满足非欧洲人士的出行需求:欧洲铁路多国通票,可在23个成员国家使用;欧洲国家自选通票,可在三个、四个或五个有欧洲铁路相连的国家使用;欧洲铁路地区通票 (Eurail Regional Pass),仅限于少数相邻国家;欧洲铁路一国通票 (Eurail One Country Pass),是畅游某一个国家的理想选择。消费者可访问 http://www.eurailtravel.com 了解更多详情。

欧洲铁路集团总部位于荷兰乌特勒支,为所参与的铁路和航运公司全资拥有,由八家指定成员铁路机构组成的董事会负责做关键决策。此外,该集团拥有众多优惠合作伙伴,包括酒店、运输公司和博物馆,他们为铁路通票持有者提供打折或免费服务。

欧洲铁路集团网站和新闻室:http://www.eurailgroup.org

媒体联系人:

Ana Dias e Seixas & Ellie Kingswell
电邮:pressinfo@eurailgroup.org
电话:+ 31(0)30-7516-500
欧洲铁路图片库:http://eurail.informationstore.net

消息来源:欧洲铁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