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土耳其加入欧洲铁路多国通票与欧洲国家自选通票

欧洲铁路集团
2012-10-19 04:08 4763
土耳其将加入欧洲铁路多国通票和欧洲国家自选通票,欧洲铁路集团预计该国也会成为欧洲铁路通票游客非常受欢迎的目的地。法国国营铁路公司已决定从2013年1月起退出欧洲国家自选通票。

Westbahn 将加入欧洲铁路集团;SNCF 将退出欧洲国家自选通票

荷兰乌得勒支2012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欧洲铁路通票 (Eurail Passes) 产品销售与管理的机构欧洲铁路集团 (Eurail Group G.I.E.) 今天正式宣布欧洲铁路通票产品将从2013年1月1日开始出现以下变化:

  • 土耳其将加入欧洲铁路多国通票 (Eurail Global Pass) 和欧洲国家自选通票 (Eurail Select Pass),而土耳其铁路公司 TCDD 将从2013年1月1日起成为欧洲铁路通票成员。土耳其在全球较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中排名第六,2011年接待了3150万名外国游客(数据来源:http://www.goturkey.com)。欧洲铁路集团预计该国也会成为欧洲铁路通票游客非常受欢迎的目的地。

    尽管可以从保加利亚坐火车前往土耳其,但是游客应该知道2013年秋季之前一些施工工程将会对部分路线产生影响。
  • Westbahn 将于1月份成为首个加入欧洲铁路集团铁路网络的未上市铁路公司,为欧洲铁路通票持有者提供享受萨尔茨保和维也纳之间高速服务的机会。Westbahn 成立于2011年12月,在这两个城市之前提供客运列车服务,每小时一班车,网址:https://westbahn.at/en/
  • 法国国营铁路公司 (SNCF) 已经决定从2013年1月起退出欧洲国家自选通票。不过,购买欧洲铁路多国通票(2013年1月份可在24个参与国通用)或者欧洲铁路地区通票 (Eurail Regional Pass)(可在两个相邻的欧洲国家旅游)的游客仍将可前往法国旅游。

2012年12月31日之前,游客仍可以从经授权的销售代理机构(注:一些代理机构可能在12月27日前后停止销售这种通票)购买欧洲国家自选通票(包括法国)。在年底前购买欧洲国家自选通票的游客可以放心,他们的通票在2013年整个有效期内都可以在 SNCF 的火车上使用。但是通票必须在购买后六个月内验证。

欧洲铁路集团营销总监 Ana Dias e Seixas 表示:“尽管 SNCF 退出欧洲国家自选通票,但是通票持有者仍可以通过轮渡经过意大利前往西班牙和葡萄牙,在 Grimaldi Lines 可享受20%的折扣。”Dias e Seixas 补充说:“此外,游客还可以使用欧洲铁路地区通票(包括法国在内的两个相邻国家)在法国旅游,然后与欧洲国家自选通票联合使用,游览其它国家。”

垂询详情,请登录欧洲铁路集团网站和新闻室:http://www.eurailgroup.org

消息来源:欧洲铁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