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年八折购买欧洲火车通票的最后机会不容错过

在2014年12月31日之前购买欧洲铁路多国或国家自选通票,以优惠票价旅行
欧洲铁路集团
2014-12-16 14:37 6457
非欧洲本地旅客仍然可以享受欧洲铁路多国通票 (Eurail Global Pass) 和欧洲国家自选通票 (Eurail Select Pass)常规票价的八折特别优惠。

荷兰乌得勒支2014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 -- 还在为寻找最后一刻的特别节日礼物而苦恼?一场冬假或春假的Eurail之旅一定会为您的朋友或家人带来惊喜与欢乐。

非欧洲本地旅客仍然可以享受欧洲铁路多国通票 (Eurail Global Pass) 和欧洲国家自选通票 (Eurail Select Pass)常规票价的八折特别优惠。非高峰期促销通票购买有效期截至2014年12月31日,通票持有者的使用有效期截至2015年3月31日。此次优惠在欧洲铁路多国通票和国家自选通票的头等舱和二等舱均适用,覆盖各个票种:成人票、儿童票和青年票。包括两至五个人组团的团体经济通票(Saver Pass)可再享受15%的优惠。

到了秋冬季节,欧洲会呈现另一番景象。舒适安逸的室内酒吧取代露天平台,被当地人挤满;食物从清淡的夏季食品变成实惠的冬季食物,如特定国家的炖菜。传统也会随着季节变换而变化。2月份在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德国和比利时举行的Discover Carnival活动中,每个国家都会增加自己独特的文化气息。欧洲各国还会举行其它冬季节日和体育活动。火车里看到的景色变成许多中欧和北欧多家的冬季仙境。当然通票持有者还可以选择前往温暖的地中海地区,但是人流量比夏季少很多。

欧洲铁路多国通票可在24个欧洲国家使用(包括通过某些大型航运公司免费或优惠旅行),并且让散客在换乘欧洲各地火车的同时灵活制定自己的旅行路线。欧洲铁路多国通票依然是欧洲铁路火车通票产品组合中较受欢迎的通票,欧洲国家自选通票则紧随其后,这种通票可以在四个接壤的欧洲国家使用,为旅客提供27个通票覆盖国家的选择。

欧洲铁路火车通票现可通过其遍布全球的授权销售代理商网络购买。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eurailgroup.org/eurail-vendors

欧洲铁路集团 (Eurail Group G.I.E.) 致力于进行欧洲铁路火车 Eurail 和 InterRail 通票的推广和管理,为参与的30家铁路和航运公司全资拥有。此外,该集团还拥有众多优惠合作伙伴,包括酒店、运输公司和博物馆,为铁路通票持有者提供优惠或免费服务。

消息来源:欧洲铁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