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利氏兄弟拍卖行计划2013年举办在华第一场拍卖会

2012-11-28 10:30 8068
利氏兄弟拍卖行将在北京顺义区天竺综合保税区举办该公司在华第一场无底价公开拍卖会。天竺综合保税区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只有几分钟车程,高速公路直达位于天津港的中国较大滚装码头。

利氏兄弟拍卖行正式宣布计划在2013年春举办该公司在华第一场拍卖会

利氏兄弟拍卖行——世界上较大的工业拍卖行获得中国政府批准成立外商独资企业,这也是在中国境内第一家获准成立的外资拍卖公司。与此同时,利氏兄弟拍卖行正式对外宣布,在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举办该公司在华的第一场无底价公开拍卖会:将世界带给中国。

上海2012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利氏兄弟拍卖行(纽约证券交易所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RBA)是世界上较大的重型设备与卡车拍卖行,今天在于2012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 2012)期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对外宣布,将在2013年春举办该公司在华第一场无底价公开拍卖会。虽然无底价工业拍卖对中国重型设备市场而言相对较新,但这种拍卖方式在全球范围内早已成为设备买卖双方达成交易的一种快捷、简便的方式。五十多年来,总部设在加拿大的利氏兄弟拍卖行,通过其遍布全世界的拍卖场帮助全球建筑商轻松、放心地进行设备交易。利氏兄弟拍卖行已获得中国政府批准成立外商独资企业,这也是在中国境内第一家获准成立的外资拍卖公司。今天该公司宣布将把无底价拍卖这种方式带给中国设备买家与卖家。

利氏兄弟拍卖行将在北京顺义区天竺综合保税区举办该公司在华第一场无底价公开拍卖会。天竺综合保税区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只有几分钟车程,高速公路直达位于天津港的中国较大滚装码头。建议感兴趣的设备卖家与买家访问 www.rbaution.cn 或联系该公司北京代表处(电话+86-400-810-2223)了解关于利氏兄弟拍卖行与无底价拍卖流程的更多信息。

“毫不夸张地说,我们在全球范围内使用利氏兄弟的拍卖服务,”美国测量仪器公司(AMECO)二手设备经理Sam Farley如是说。多年来,他一直参加利氏兄弟拍卖行举办的各种拍卖会买卖重型设备,2011年,他通过利氏兄弟拍卖行在中东与北美举办的多场无底价拍卖会买卖设备。“他们的宣传方式、他们的客户基础、他们发出的传单、他们的电子邮件广告以及他们的互联网支持服务均是业界无可比拟的。”

向世界展示中国:无底价公开拍卖会

利氏兄弟拍卖行成立于1958年,从成立之日起,就一直组织无底价公开拍卖会。在无底价拍卖会上,每一设备均售卖给在拍卖当日出价较高的竞买人——无论价格高低——不设较低竞拍价或保留价。不允许卖家对其出售设备进行竞价,防止哄抬价格。买家可以于拍卖会当日现场竞价,或通过www.rbauction.com直播在线竞价,也可以进行委托竞价。

“我们坚信无底价拍卖流程,这是买卖双方达成交易较公正、较透明的方式了,”利氏兄弟拍卖行首席执行官Peter Blake说。“作为买家,您会看到您希望买入的项目将在拍卖当天出售给出价较高的竞买人——无论价格高低。我们业务的这一特点有助于在我们客户之间构建信心与信任。另外,作为卖家,您会相信您的设备在拍卖会当天会得到公平的市场价值,因为我们邀请全世界来购买您的设备。”

2011年,利氏兄弟拍卖行在全球339场无底价工业、农业拍卖会上售出37亿美元设备。

这几十年来,利氏兄弟拍卖行一直为中国卖家、买家提供服务。该公司现有的客户群涉及中国设备制造商与建筑公司,他们已经在境外拍卖会上售出设备,了解国际设备市场。多年来,利氏兄弟拍卖行与中国政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将在他们的支持和许可下开展利氏兄弟在中国的拍卖业务。

“我们在2004年开始进入中国,”利氏兄弟拍卖行中国、韩国和蒙古国总经理Chris Edwards补充说。“我们一直在研究中国的市场、消费需求、消费者行为、法规及业务流程。一直以来,我们的目标都是在中国成为一个品行规范的良好企业市民。”

根据www.rbauction.com公布的利氏兄弟拍卖行拍卖日程表,2012年该公司还将举办81场拍卖会,包括澳大利亚、西班牙、法国、阿联酋、墨西哥、美国与加拿大的无底价拍卖会。

利氏兄弟拍卖行简介

利氏兄弟拍卖行(纽约证券交易所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RBA)成立于1958年,是世界上较大的工业拍卖行,向现场和网上竞买人出售的设备超过世界上任何其它公司。利氏兄弟提供的服务使世界各地的制造商都能轻松、放心地交换设备。利氏兄弟每年举办数百场无底价公开拍卖会,出售建筑、运输、农业、材料加工、矿业、林业、石油和海洋行业使用的各种新旧设备、卡车及其它设备。利氏兄弟拍卖行在全球超过25个国家拥有110多个办事处,包括44个永久拍卖场。该公司网站为www.rbauction.com,所赞助的设备维基百科为www.RitchieWiki.com

媒体注意:

  • 与今天公告相关的照片、视频、演讲嘉宾介绍及补充信息见rbauction.com/media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Kim Schulz,利氏兄弟拍卖行企业传播与活动部经理
电话:+1.604.788.5379 Email:kschulz@rbauction.com


莫宇,利氏兄弟拍卖行中国区市场经理
电话:+86.139.1195.3340 Email:tmo@rbauction.com

消息来源:利氏兄弟拍卖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