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row和Telit在中国南方共同主办m2m通信模块技术研讨会

艾睿电子亚太有限公司
2007-11-30 14:28 1792

香港11月30日电 /新华美通/ -- Arrow Electronics, Inc(NYSE: ARW)的附属公司艾睿电子亚太有限公司宣布,将于12月5日同泰利特无线通讯公司(Telit)在中国福州共同主办技术研讨会。泰利特无线通讯公司是泰利特通信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总部设在韩国,主营m2m (“machine-to-machine”;机对机)的无线通信技术。

(Logo: http://www.prnasia.com/xprn/sa/200703021139.JPG )

泰利特是领先全球的m2m无线通信技术提供商。其m2m无线模块能够通过移动网络,允许机器、设备、媒介物之间的进行数据通信交流,从而进一步简化业务进程。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营销副总裁CC Lim说:“艾睿在中国m2m市场具有高度渗透能力,我们将和 Telit合作,一起继续发掘这个市场的增长潜力。此次研讨会将介绍Telit一系列极具竞争力的尖端无线解决方案。此外,研讨会上还将演示艾睿如何提供互补的设计工程经验,帮助南方地区的工程师进行无线m2m应用方面的研发。”

关于艾睿电子亚太集团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是 Arrow Electronics, Inc. (NYSE: ARW) 的附属公司,是亚太地区领先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之一。亚太地区的总部位于香港,在亚洲12个国家和地区共设有52个销售办事处、4个主要的分销中心和13个本地仓库。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经销来自200多家领先国际及本地供应商的各种半导体产品、无源产品、机电产品和连接器产品,为一万多家亚太地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合约制造商以及商业客户提供服务。详情请浏览:http://www.arrowasia.com 。

关于泰利特(Telit)

泰利特是一家领先的国际无线科技公司。该公司研发、制造并销售适用于机器对机器通信(m2m)的GSM/GPRS、UMTS/HSDPA 和 CDMA/EVDO企业通信模块。公司旨在通过移动网络通信,令机器、设备、媒介物之间的交流成为可能,以便进一步简化业务进程。泰利特通过在中国、丹麦、法国、德国、英国、以色列、意大利、韩国、西班牙、台湾以及美国等地的办事处在全球各地销售模块产品。泰利特通信有限公司目前已经在AIM上市(股票代码TCM),详情请浏览:http://www.telit.com 。

消息来源:艾睿电子亚太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