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达荣获2012年汇亨峰会“较佳外汇经纪商”奖项

此奖项表扬 OANDA(万达)在业内的顶尖外汇交易平台,还有全面的交易支援工具,有助投资者作出明智的交易决定。

新加坡2012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领先外汇交易商OANDA(万达)在汇亨峰会(Forex Magnates Summit)上勇夺了首届汇亨大奖较佳外汇经纪商的殊荣。此奖项表扬 OANDA(万达)在业内的顶尖外汇交易平台,还有全面的交易支援工具,有助投资者作出明智的交易决定。除 OANDA(万达)外,其他14家入围外汇经纪商包括 FXCM (福汇)、Saxo Bank (盛宝)、Alpari (艾福瑞)、CitiFX 及 IG Group。

OANDA (万达) - 较佳外汇经纪商
OANDA (万达) - 较佳外汇经纪商

汇亨创办人Michael Greenberg表示:“本次决定 OANDA(万达)获奖的评审团队包括15名成员,全由业内顶尖行政人员和顾问组成,当中包括外汇经纪商、银行、科技公司及流通量提供者的行政总裁。”

OANDA(万达)交易部副总裁 Courtney Gibson 说:“能够获业界伙伴承认我们的外汇科技领导地位及顶级客户服务的口碑,我们极之兴奋。OANDA(万达)是外汇行业的先驱者,透过其市场上首批全自动网上交易平台,助散户投入市场。传统上,外汇交易主要依赖桌面电脑及专业交易终端,现在我们看见这种模式正逐渐被淘汰。未来数年,消费者采用的科技将越来越进步,紧贴消费者步伐将为外汇界的其中一项主要驱动因素;我们需寻找适合客户的解决方案,让他们随时随地以喜欢的方式进行交易。

Gibson 补充道:“OANDA(万达)承诺开放我们的应用程式介面,为众客户提供来自传统报章、社交网络、业界专家的资料,以至 OANDA(万达)本身所持的大量市场数据,以助他们作出更佳的交易决定。”

汇亨峰会於伦敦举办,焦点盛事为2012年11月14日的汇亨大奖,云集了一众顶尖外汇经纪商、分析师、科技供应商及平台专家。汇亨是专门提供外汇消息来源的交易研究公司。汇亨是散户与机构外汇业界龙头和市场参与者的关键消息来源,为客户提供顶尖的研究报告,并於每季刊发散户外汇报告。

编者注

关于OANDA (万达)

OANDA Corporation(万达)以创新方式进行外汇交易,改革了外汇交易行业。公司的领先网上交易平台fxTrade在交易场所推行了多项首创,包括即时执行指示盘、即时结算交易、进行少至一个多至千万个单位的大小交易以及秒秒计息。OANDA(万达)是首位提供全面外汇资讯的供应商。目前,OANDA Rate® 数据是企业、税务当局、核数公司和中央银行的基准利率。

OANDA Corporation(万达)在全球设立有七间办事处,包括芝加哥、伦敦、纽约、新加坡、东京、多伦多和苏黎世。OANDA(万达)受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美国国家期货协会(NFA)、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MAS)、加拿大投资业监管组织 (IIROC)、英国金融业管理局 (FSA)和日本金融厅监管 (FSA)。

媒体联络:

Cognito for OANDA Corporation(万达)
Anika Sethi
直线: +65-6818-9025
电邮:OANDAPR@cognitomedia.com
www.cognitomedia.com

消息来源:OANDA Corporation(万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