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观第五届移动互联网博览会开幕

2012-11-15 20:24 4739
易观第五届移动互联网博览会14日在京开幕,博览会历时2天,共7场论坛,各场分论坛在“生存、布局、转型”的主题下,针对目前行业用户转型移动互联网趋势对所有资源进行整合,并对移动的商业模式进行深度探讨。

-- 探讨移动互联网生存、布局、转型

北京2012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易观第五届移动互联网博览会14日在京开幕,众多移动互联网界的大佬齐聚北京富力万丽,一场属于业界的盛大派对就此开启。

会场内嘉宾激情澎湃,听众座无虚席,签到处更是排起长龙,前来参会的人络绎不绝。精彩的分享、激烈的碰撞、火爆的场面、旺盛的人气引爆北京。博览会历时2天,共7场论坛,各场分论坛在“生存、布局、转型”的主题下,针对目前行业用户转型移动互联网趋势对所有资源进行整合,并对移动的商业模式进行深度探讨。博览会参会者以为数众多的应用服务提供商和开发者为主,并联合终端制造商、服务平台提供商、运营商、投资机构、政府和产业园区,以及互联网化的传统行业用户等产业链各方代表。

易观国际董事长兼 CEO 于扬、成都市高新区软件及服务外包产业办公室主任尹朝银、成都高新区移动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张正刚、360董事长周鸿祎、中国联通宽带在线总经理何华杰、百度移动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岳国峰、创业家社长、创始人牛文文、易观国际首席分析师李智、艾德思奇副总裁魏洪蕊、掌握传媒总经理简昉、随视传媒高级副总裁沈雁、乐视网高级副总裁刘刚、中国建行北京分行网络银行总经理冯薇、科通芯城执行副总裁朱继志、高德地图副总裁郄建军、蘑菇街联合创始人李研珠、易传媒 COO 郑靖伟等嘉宾应邀出席了本届博览会,就目前移动互联网的火爆问题展开了精彩的讨论,嘉宾们睿智的观点、主持人幽默的谈吐获得了在场听众一次又一次的掌声,现场气氛火热。

会场内火爆热烈,场外也毫不逊色。多家参展商、各色精美礼品,听众通过博览会不仅获得各种礼品,更了解移动互联网行业风向,为热爱移动互联网的人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认知与学习的机会,更近距离的感受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浪潮。

消息来源:易观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