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3年金巴利月历:告别迷信

金巴利
2012-11-13 20:00 3931
今年的金巴利月历(Campari Calendar)由奥斯卡较佳女配角奖获得者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担任主角,时尚摄影师克里斯蒂安-舒勒(Kristian Schuller)为月历拍摄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照片。

米兰2012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今年的金巴利月历 (Campari Calendar) 由奥斯卡 (Oscar) 较佳女配角奖获得者佩内洛普-克鲁兹 (Penelope Cruz) 担任主角,时尚摄影师克里斯蒂安-舒勒 (Kristian Schuller) 为月历拍摄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照片。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访问:

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campari/58639

2013年月历为最新的女主角拍摄了13个生动的场景,场景设置了一些神秘有趣的迷信事物,例如黑猫、破碎的镜子以及在梯子下行走,注定将为观众带来一场令人惊叹的视觉之旅。在不同场景中,佩内洛普身着多款华丽的薇薇安-威斯特伍德 (Vivienne Westwood) 红色长裙与菲拉格慕 (Ferragamo) 红色高跟鞋,并佩戴有萧邦 (Chopard) 饰品,显得光彩夺目。

佩内洛普-克鲁兹就在2013年金巴利月历中担当主角发表评论说:“我非常高兴在2013年金巴利月历中担当主角,我发现片中迷信的主题极其有趣和刺激。我也很荣幸能够与这样一支富有才华的专业团队合作,尤其是与月历的摄影师克里斯蒂安-舒勒合作,因为我非常喜欢他的作品。”

作为金巴利月历系列的第14部,2013年金巴利月历由国际知名时装摄影师克里斯蒂安-舒勒进行拍摄。克里斯蒂安以擅长通过作品讲述奇特的故事而著称,并且喜爱超现实意象派作品,他通过前沿的摄影风格完美地诠释了金巴利月历的主题。

克里斯蒂安-舒勒就拍摄2013年金巴利月历发表评论说:“金巴利月历是风格突出和创意先锋的代名词,将普通的刻板印象转化为强有力的神奇影像,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

佩内洛普是参与标志性金巴利月历拍摄的最新女主角。加盟拍摄的还包括其他喜欢此前版本的月历的世界重量级女星,其中包括莎尔玛-海雅克 (Salma Hayek)、伊娃-门德斯 (Eva Mendes)、杰西卡-阿尔芭 (Jessica Alba) 和米拉-乔沃维奇 (Milla Jovovich)。

Gruppo Campari(金巴利集团)首席执行官 Bob Kunze-Concewitz 评论说:“在2013年金巴利月历中,我们想要展现信心的力量——相信自己可以挑战任何事物,抛开有关破碎镜子和神秘黑猫等迷信想法。我们的使命是为金巴利月历爱好者带来强烈、愉快的观感,享受信心和数字13的魔力。”

“告别迷信”(Kiss superstition Goodbye) 的理念由 BCube Milan 所提出。与摄影师克里斯蒂安-舒勒共同参与该项目的还包括高级美术指导 Andrea Marzagalli 和资深撰稿人 Bruno Vohwinkel。2013年金巴利月历已由 L&A Artist - Milan 制作完成。

消息来源:金巴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