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九届广州国际LED展现已开通网上优先登记服务

“2013第九届广州国际 LED 展”现已开通网上优先观众登记服务。“广州国际 LED 展”将于2013年3月1-4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B 区隆重举行。

全球较大LED产业盛会提供免费邮寄参观证服务

中国广州2012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由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 亚洲博闻属下合资公司举办的“2013第九届广州国际 LED 展(LED CHINA 2013)”现已正式开通网上优先观众登记服务。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印度和马来西亚市场中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广州国际 LED 展”将于2013年3月1-4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B 区隆重举行。

展会知名品牌
展会知名品牌

展会盛况
展会盛况


作为全球较大的 LED 产业盛会,其将展示全球覆盖最完整的 LED 产业链的较新技术与产品。从即日起至2013年2月15日,参观人士可登陆大会网站办理观众优先登记服务。2013年1月31日或以前成功登记者,可获提前寄发参观证服务。

“2013第九届广州国际LED展”预期将会超越其2012的纪录,预计海内外 LED 展商将超过1,100家,展出面积增长至8万平方米。此次展会将继续主导和引领行业,提供向世界展示齐全面 LED 产品的平台。

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唐涛先生表示:“我们深信,采用 LED 技术将会对我们的环境更有利;同时,也希望我们展会能为 LED 行业提供一个较佳的商贸平台。无论你是买家,建筑师,工程师,经理,研究员,还是厂家,广州国际 LED 展都可以在短短几天内帮助你与上千家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企业建立联系。”

“2013第九届广州国际 LED 展(LED CHINA 2013)”是提供 LED 业务规划,采购,创新产品回顾的一站式平台,是较大的 LED 产品和服务的供应链,包括 LED 照明、LED 显示屏、LED 广告光源、LED 制造装备及检测仪器、LED 芯片/封装及配套材料、LED 背光源等。长期连续参展的展商包括:CREE、雷曼、联建、洲明、德赛、康佳、创维、鸿利及国星等。

“中国(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SIGN CHINA 2013)”将与“2013第九届广州国际 LED 展(LED CHINA 2013)”同期举办。符合条件的参观人士只需一张入场证便可同时参观两大盛会。

请登陆 www.LEDChina-gz.com 进行网上优先登记,预订行程或查阅最新的参展商名单和展会资讯。

编辑垂注:
1. 关于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www.ubmtrust.com)

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是总部位于英国的上市公司博闻 (UBM plc) 集团旗下亚洲博闻的成员。闻信拥有在中国为不同行业举办大型展会,以及组织中国企业出展海外知名展会的丰富经验,旗舰项目主要是广告、LED 专业展会。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之一,该两大主题展已成为提升及发展全球广告及 LED 产业的催化剂,为展商及观众提供更为完整的一站式商贸采购平台。公司团队以为客户提供专业高质素服务感到自豪。

2. 关于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 (UBM plc)。亚洲博闻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包括在上海、杭州、广州及北京的博闻中国。集团拥有逾240项产业,涵盖商贸展会、会议、专业杂志、商业对商业或面对消费者的网站及网上虚拟会议及展会。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印度和马来西亚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方。公司举办200个商贸会展丶出版24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运16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全球逾1,000,000名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质素的会面商贸配对、实时市场动向、网上贸易网络、行业信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亚洲博闻的办事处遍布亚洲,东达日本,西至土耳其,在21个主要城市共有超过1,100名员工。

3. 关于博闻公司 (www.ubm.com)

博闻公司 (UBM plc) 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跨国企业。集团提供市场所需的信息,并通过结合商贸展会丶市场网站和专业杂志,汇聚全球买家及供货商,同时为他们提供成功营商所需的信息。博闻遍布超过30个国家的6,5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协助客户营商及高效发展市场。

消息来源: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