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年“第十三届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将整体迁移至上海9月举行

广告标识行业最具影响力盛会实施战略转型升级
由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年度广告标识行业“奥斯卡”盛会 -- “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SIGN CHINA)”,自2015年起,将从广州整体迁移至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时间改为2015年9月16-19日。

广州2014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由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年度广告标识行业“奥斯卡”盛会 -- “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SIGN CHINA)”,自2015年起,将从广州整体迁移至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时间改为2015年9月16-19日。闻信展览是中国大陆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方 -- 英国博闻公司(UBM plc)之全资子公司亚洲博闻(UBM Asia)旗下的合资公司。

2014-2014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现场盛况
2014-2014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现场盛况

SIGN CHINA 自2003年创办以来,连续12年一直致力于打造集:激光雕刻、标识标牌、灯箱、广告机、POP、户内外喷印设备、数码打印耗材、LED 显示屏、LED 广告光源和 LED 照明等在内的,最为完整的广告标识行业综合性商贸平台。在今年2月成功举办的“2014第十二届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中,展会吸引了全球1,583家厂商参展,4天的展会共接待来自167个国家和地区的88,502名专业买家,其中海外买家12,773名,参展商及国内外买家数量均创历届之最。

为给全球广告标识行业企业、买家和观众创造更多商业机会,打造更具世界级影响力的广告标识权威平台,闻信展览经过周密的市场调研后锁定了未来战略发展地 -- 上海。作为中国大陆知名的商业和金融中心城市,上海在英国伦敦《金融时报》评选的“2014年全球较佳金融中心”中位居第20名;同时,上海作为中国境内第一个自由贸易区所在城市,未来也必将为构建广告标识产业的较佳国际商贸平台,提供优质的环境与服务支持。“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将因迁移战略的实施直接受益,吸纳更多国际优质展商及专业买家资源,焕发新的生机。

展会同期将举行 “第十一届广州国际 LED 展(上海站)”及“第十一届广州国际 LED 照明展(上海站)”,将使得广告标识和 LED 两大行业的品牌展商实现有机联动,这也是展会吸引广大海内外买家、观众前来参观采购的较大亮点。“我们一直致力于扩大这个优势并吸纳更多高素质展商,这也是展会战略性转移至上海的初衷。” 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唐涛先生表示, “未来,‘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将立足上海,汇聚华南、华中、华东等本土产业集群区域企业,吸纳更多国际知名品牌企业,为我们的海内外专业买家和观众开拓商圈版图,抢占市场制高点。”

2014-2014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展会现场专业买家参观
2014-2014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展会现场专业买家参观

“2015第十三届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上海站)”预设13大展馆,5大展区,预计将吸引1,800余家精英企业参展,囊括行业内代表企业如:大族粤铭,迪能,宏山,纳尔,源源山富,港龙,威诗柏,澳飞扬,北斗星,海纳,联建,洲明等等,为业界展出尖端的广告标识、LED 技术和新品。届时,预计将有超过90,000名专业买家和观众前来参观、采购。

欲查询最新展商名单,观众服务及优先登记等信息,请浏览以下网址:

第十三届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上海站):http://www.SignChina-sh.com
第十一届广州国际LED展(上海站):http://www.LEDChina-sh.com
第十一届广州国际LED照明展(上海站):http://www.LEDLightingChina-sh.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6/086140668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6/0861406681-b

消息来源: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