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享受仁川机场“管弦音乐节”的秋日浪漫

2012-11-08 21:00 3003
表演将在位于航运大楼中心的世纪大厅(Millennium Hall)举行,11月9日至11月15日每天下午4点钟开始,持续时间为80分钟。“管弦音乐节”期间,一流艺术家将与本地乐团联袂献技。他们将会表演在传统音乐厅才会观看到的曲目。

- 一流艺术家将在仁川机场 -- 韩国文化门户定期表演 -- 包括Mostly Philharmonic Orchestra爱乐乐团、大提琴演奏家Myung-Hwa Jung和流行天后Insooni -

韩国首尔2012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作为正在实施的文化表演计划的一部分,仁川机场将举办名为“文化触摸天空(Culture touch the sky)”秋季主题、由本地一流艺术家担纲的定期表演。表演将在位于航运大楼中心的世纪大厅(Millennium Hall)举行,11月9日至11月15日每天下午4点钟开始,持续时间为80分钟。“管弦音乐节”期间,一流艺术家将与本地乐团联袂献技。他们将会表演在传统音乐厅才会观看到的曲目。

Mostly Philharmonic Orchestra 爱乐乐团与大提琴演奏家Myung-Hwa Jung 和男中音歌手的合作被视为较佳表演组合,他们将在气势恢宏的音乐节首日进行表演。11月10日,KBS Traditional Music Orchestra联同“大琴(Daegeum)”大师Chung En Han、爵士乐口琴大师Je Duk Jung 将表演一些韩国和国际组曲。接着的11月11日将由仁川机场赞助的"Montant"多元文化合唱团体登台献技,在其艺术总监的指导之下进行激动人心的表演,这名总监不是别人,正是韩国著名流行天后Insooni。11月12日,歌舞演员So-Hyun Kim 和男高音歌唱家Jung-Pil Ryu 将进行浪漫的音乐表演。而在11月13日,韩国国家交响乐团、韩国古典音乐家Byung Ki Hwang和Sook-Sun Ahn将联袂表演,展示韩国古典音乐之美。11月14日,萨克斯管乐手Danny Jung 将与Mostly Philharmonic Orchestra 合作表演流行、影视原声和爵士曲目。最后一天也就是11月15日,歌手Hee-Eun Yang 联同Ansan Korean Music Orchestra 振奋人心的表演将会使整个音乐厅充满韩国精神。

表演场地世纪大厅的舞台正如一条艺术长廊,有许多艺术作品正在展出,常年吸引着抵达机场的游客的注意力。目前展出的是媒体艺术家Lee Nam Lee的作品'A Scene of Moon Pot' 和'Mokjukdo',这些都是充满东方美感的作品。许多其它艺术家也已经安排在此展示他们的作品,这样一来,世纪大厅不仅成为艺术表演的舞台,也是所有游客都能欣赏精美艺术作品的永久性陈列馆。

“仁川机场自11年前启用以来已经和许许多多的文化艺术家合作,并使自己转变成为真正的文化港,”仁川机场有限公司的总裁和首席执行官Chae-Wook Lee说。“尤其是,我预计参与本年度秋季演出的一流艺术家将为游客提供欣赏仁川机场完全与众不同的文化服务的独特机会。”

除了一年365天提供各种流派的现场音乐表演以外,仁川机场有限公司还计划在4楼设立“韩国传统文化街”,从而扩大其展示差异化文化产品的范围,把韩国宝贵的历史文物和文物展示出来。

媒体联系:

仁川机场
運營事務局
+82-10-2426-9579
ybm@artsplay.co.kr

消息来源:仁川机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