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签约落户江苏泰州医药高新区

我们期待这家酒店早日开业,它会进一步扩大我们的投资组合,锦江酒店在中国版图上的布点已经跨全国73个城市。该项目引进锦江国际酒店的先进管理理念,这对提升泰州酒店服务行业品质,促进第三产业蓬勃发展将产生重要影响。

上海2012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泰州昌明心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全新酒店项目,该酒店由泰州昌明心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全权管理,预计在2016年2月前开业。

此次在江苏泰州的锦江酒店项目,占地面积为28462平方米,酒店规模40349平方米。
此次在江苏泰州的锦江酒店项目,占地面积为28462平方米,酒店规模40349平方米。

泰州心怡锦江国际酒店位于泰州市经济开发区中的医药高新区,该地区拥有许多重大国际和国内企业尤其是在制药行业。这个五星级豪华酒店恰如其分的设计能为客人提供舒适和安逸以及高标准服务,特别是商务旅行者。

酒店规模4万多平方米,该酒店主楼21层,建筑高度约82米,将建有客房300间,客房平均面积为43平方米。整体建筑立面造型简洁时尚,大方明快,建成后将成为泰州的地标性建筑。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施乐德先生在项目签约仪式上发表声明:

“我们期待这家酒店早日开业,它会进一步扩大我们的投资组合,锦江酒店在中国版图上的布点已经跨全国73个城市。该项目引进锦江国际酒店的先进管理理念,这对提升泰州酒店服务行业品质,促进第三产业蓬勃发展将产生重要影响,同时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也具有重要意义。经验丰富、资源雄厚的锦江管理团队将给泰州心怡锦江国际酒店提供强大支持,会尽全力让业主、员工、客人都满意。”

关于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较大的酒店管理公司,管理着全中国111家星级酒店,客房数超过34,000间。该公司与其姊妹公司锦江之星和州际酒店和度假村同属于锦江国际酒店集团,锦江国际酒店集团管理着900余家星级酒店及旅馆,客房数超过190,000间,足迹遍布中国近200多座主要城市和旅游胜地。在2011年,以客房量计算,锦江酒店集团被国际酒店和餐厅协会出版的《HOTELS Magazine》评为全球325强酒店管理公司中的第9位。

锦江国际酒店集团拥有并管理着一系列酒店品牌,无论是第一流的奢华五星级酒店或是便捷商务旅馆,每一家锦江酒店都充分体现当地的特色文化,为宾客营造难忘的旅行体验。锦江品牌始建于20世纪的二十年代,核心竞争力近年来迅速提高。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拥有资深的酒店管理团队和卓越的服务理念,她将迅速扩展国际市场,开拓全球发展版图,努力将锦江打造成国际知名品牌。

消息来源: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