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国际酒店成为全球商旅协会2013年中国区会议合作伙伴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2013-03-13 08:30 2200
锦江国际酒店将承办全球商务旅行协会(简称GBTA)2013年中国区会议。GBTA是全球顶尖的商务旅行和商务会议组织协会,今年的会议将于4月15日至17日在中国上海隆重举行。

上海2013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酒店品牌 -- 锦江国际酒店,将承办全球商务旅行协会(简称GBTA)2013年中国区会议。GBTA是全球顶尖的商务旅行和商务会议组织协会,今年的会议将于4月15日至17日在中国上海隆重举行。锦江国际酒店集团下属的旗舰酒店新锦江大酒店和锦江饭店,将分别为本次会议提供超五星标准的会场及高档精美的欢迎晚宴,两家酒店均位于上海市中心的淮海路商圈内。

作为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和GBTA中国区会议筹备委员会的成员之一陈思霖女士表示:“GBTA是一个非常有影响力的国际商旅组织,毋庸置疑这次在中国的会议会非常成功。中国旅游业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黄金期,尤其是商务旅游和会展市场细分化,我们相信能够在全球商务旅行协会构筑的这个高端而权威的国际性平台上广泛并密切地参与合作,不仅能促进酒店产品结构调整,更能提升锦江品牌的国际声誉和品牌知名度。”

本次会议是GBTA亚洲区第一次区域会议,会议将讲座、研讨会、商务社交活动和展览相结合,是中国大型商务旅行或会议运营管理者不容错过的机会。在新锦江大酒店的会议室里,来自亚洲商务旅行和商务会奖旅游(MICE)行业备受尊崇的专家们将和与会者分享最新的资讯和见解,与会者也可藉此机会跟同行开展社交活动、互通有无。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施乐德先生也阐明了此次合作的重要意义:“GBTA-2013年中国区会议是商务旅行界的一个重大活动,我们非常荣幸有机会承办此次会议。伴随着中国经济发展、国际商务旅游和会展活动剧增,正需要如全球商旅协会这样的组织,以一名“指导者”的身份在差旅管理行业中树立一个实践标杆。在中国承办这样的会议可以协助中国企业提升商旅管理价值、分享世界先进差旅管理经验、并以此完善中国差旅管理的基础与环境,培育中国差旅管理市场,站在国际视野,不断为客户提供全链条优质的差旅解决方案,满足国际高端商务客户的需求。”

如欲了解全球商务旅行协会2013年中国区会议的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www.gbta.org/AsiaPacific/ChinaConference/Pages/default.aspx  

关于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较大的酒店管理公司,管理着全中国111家星级酒店,客房数超过34,000间,足迹遍布中国73个省会城市。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着一系列酒店品牌,无论是奢华的五星级酒店J﹒Hotel和汇聚经典的锦江酒店系列(Jin Jiang)或是便捷的商务旅馆商悦(Marvel)等,都能为每位旅客提供至臻完善的住宿体验。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其姊妹公司锦江之星、州际酒店和度假村同属于锦江国际酒店集团。锦江国际酒店集团是中国较大的星级酒店管理集团,管理着900余家星级酒店及旅馆,客房超过190,000间,足迹遍布中国近200多座主要城市和旅游胜地。在世界酒店管理公司中荣列第9位。

每一家锦江酒店都充分体现当地的特色文化。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其专业的酒店管理背景和卓越的热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酒店服务。锦江品牌始建于20世纪的二十年代,核心竞争力近年来迅速提高。公司拥有大量本土化专业酒店人才,我们的目标是不断加强和维护锦江品牌影响力,最终成为国际知名酒店管理品牌。

关于全球商务旅行协会

全球商务旅行协会(GBTA)于40多年前成立,总部位于美国,被广泛认为是全球顶尖的商务旅行和商务会议组织。全球商务旅行协会拥有5,000名会员,包括来自财富100强公司之中70间公司的旅行经理,代表着每年全球总值高达1万亿美元的商务旅行和会议行业。全球商务旅行协会的网络覆盖21,000名商务、政府公务旅行、会议经理以及旅游服务供应商,为其举办社交活动,传播消息,开展教育课程和职业发展、研究和倡议活动。

消息来源: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