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星级锦江酒店落户江苏苏北建湖县

此次克胜置业有限公司委托锦江管理是建湖锦江九龙大酒店管理体系向高品质、高端化迈进的重要举措,对打造建湖五星级酒店形象,推动建湖酒店业服务接待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上海2013年2月6日电 /美通社/ --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宣布正式签约全新酒店项目 -- 建湖锦江九龙大酒店。酒店是由江苏克胜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全权管理的五星级酒店。计划于2013年秋季竣工营业。

建湖锦江九龙大酒店
建湖锦江九龙大酒店

建湖县地处江苏省地理重心,隶属盐城,西临淮安,南接扬州。该县拥有著名旅游景点和历史遗址,如政治家和外交家乔冠华故居、朦胧塔、西塘河和九龙口风景名胜区等。铁路、高速纵横交错、穿越全境;四条五级航道汇聚建湖,通江达海;距离盐城机场、淮安机场1小时黄金车程。建湖在江苏沿海开发战略产业布局中,被定位为石油装备、节能电光源等新特产业的重点区域。

建湖锦江九龙大酒店按照“主题突出,品位超前,功能齐全,区域标杆”的五星级标准建造,酒店面积5.5万平方米,主楼24层(地上),拥有优雅风格的客房285间套,每间客房均配有现代化设施,包括互联网宽带和有线电视,酒店特别设计了具有韩日风格的客房以及一系列豪华湖景房。酒店餐饮也独具特色,自助餐厅和风格迥异的景观包房,由锦江酒店名厨带来从西式自助餐到中华各地风韵的精选美食能让宾客大快朵颐。可容纳近千人的多功能厅及大小各异的专业会场,全方位满足会议及高档宴请的需求。

酒店的康乐实施完备,室内游泳池、超大健身中心及各类休闲设施是宾客放松身心、健身休闲的理想场所。酒店建成后将是一座集下榻、商务、会议、接待、观光、餐饮、庆宴、娱乐、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温馨乐园。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施乐德先生在项目签约仪式上表示:

“建湖锦江九龙大酒店是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在江苏苏北地区管理的高星级酒店,我们会用锦江独特的运营模式和先进的管理理念体现品牌效应。此次克胜置业有限公司委托锦江管理是建湖锦江九龙大酒店管理体系向高品质、高端化迈进的重要举措,对打造建湖五星级酒店形象,推动建湖酒店业服务接待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关于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较大的酒店管理公司,管理着全中国111家星级酒店,客房数超过34,000间,足迹遍布中国73个省会城市。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着一系列酒店品牌,无论是奢华的五星级酒店J﹒Hotel和汇聚经典的锦江酒店系列(Jin Jiang)或是便捷的商务旅馆商悦(Marvel)等,都能为每位旅客提供至臻完善的住宿体验。

每一家锦江酒店都充分体现当地的特色文化。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其专业的酒店管理背景和卓越的热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酒店服务。锦江品牌始建于20世纪的二十年代,核心竞争力近年来迅速提高。公司拥有大量本土化专业酒店人才,我们的目标是不断加强和维护锦江品牌影响力,最终成为国际知名酒店管理品牌。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其姊妹公司锦江之星、州际酒店和度假村同属于锦江国际酒店集团。锦江国际酒店集团拥有着900余家星级酒店及旅馆,分布于中国近200多座主要城市和旅游胜地。在2011年,以客房量计算,锦江酒店集团被国际酒店和餐厅协会出版的《HOTELS》杂志评为全球325强酒店管理公司中的第9位。

消息来源: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