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四环医药首仿新药罗沙替丁获新药证书及生产批文

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12-10-31 18:18 8899
四环医药主席兼行政总裁车冯升医生表示:“我们相信,随着公司正式生产及推出罗沙替丁,不但可丰富公司的产品组合,加强我们的竞争力,同时亦有助拓展消化系统药物的市场。”

首批产品预期于明年第一季或之前推出 针对开拓医院市场

抓紧消化系统药物庞大市场机遇

香港2012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港交所股份代号:0460,“四环医药”或“公司”),中国领先的心脑血管药物制药公司之一,欣然宣布其首仿新药注射用盐酸罗沙替丁醋酸酯(“罗沙替丁”)已获得新药证书及生产批文,预计首批产品将于明年第一季或之前推出。

四环医药是首家在中国成功开发注册罗沙替丁的制药企业,并拥有四年行政保护。罗沙替丁为第四代H2受体阻断剂,分为口服和注射两种剂型。口服剂于1986年首次在日本上市,主要用于胃和十二指肠溃疡、卓-艾氏综合症及反流性食管炎及胃炎的治疗;注射剂则为上消化道出血和麻醉前用药,于1995首次在日本上市,是为数不多的用于医院住院患者消化道溃疡及出血的药物。目前罗沙替丁已在包括韩国、德国、法国、瑞典、瑞士、意大利、荷兰、希腊、南非等多个国家上市。

四环医药主席兼行政总裁车冯升医生表示:“罗沙替丁拥有很高的临床价值,同类型产品目前市场规模按医院零售价达人民币10亿元以上。加上四环医药强大的营销能力及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我们相信,随着公司正式生产及推出罗沙替丁,不但可丰富公司的产品组合,加强我们的竞争力,同时亦有助拓展消化系统药物的市场。展望未来,我们将持续投入研发方面,巩固四环医药于心脑血管药物市场的领先地位,同时抓紧其他治疗领域的市场机遇,进一步壮大业务,为股东及公司创造价值。”

消化道溃疡及出血于中国是常见的疾病,患者众多。由于现代生活的快节奏、城镇化加快以及精神压力等因素,发病人群逐年递增,消化系统疾病总发病率占人口总数的10%-20%,而且复发率极高。至2011年年底为止,该市场规模已超过250亿元人民币,市场潜力庞大,前景十分可观。

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领先的医药公司,就市场份额而言,为中国处方药市场较大的心脑血管制药公司。本集团的成功归因于其别具一格及往绩卓越的销售及市场推广模式、市场领先药物的多元化组合、广泛的全国分销网络及强大的研发实力。本公司目前销售产品涵盖中国五大医疗领域:心脏血管系统、中枢神经系统、新陈代谢、肿瘤及抗感染。四环医药的主要药品,例如克林澳、安捷利、川青、曲奥、GM1及欧迪美等,广泛用于治疗各种心脑血管疾病。

消息来源: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46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