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姆龙强化在华电子部件生产

2007-10-19 15:59 4669

-- 欧姆龙电子部品(深圳)有限公司三期工厂竣工投产

北京10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欧姆龙公司全球较大规模的元器件工厂 -- 欧姆龙电子部品(深圳)有限公司近日完成三期工厂工程,并于2007年10月19日正式竣工投产。欧姆龙集团电子元器件事业分公司总经理汤川庄一、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山下利夫等欧姆龙高层领导以及地方政府相关人员出席了开业典礼。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9061657-min.JPG )

欧姆龙电子部品(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至今已经构建了精密模具,精密零部件加工,电镀,组装等完整的生产体系,取得了每年20%以上的销售增长率。2007年产值预计为178亿日元。展望2010年,欧姆龙电子部品(深圳)有限公司将以继电器,开关,连接器等产品为核心,实现每年2位数的成长。基于一期和二期工厂已近满负荷生产的原因,为了增强生产能力,提高厂房清洁度,该三期工厂从2006年6月开始建设,建筑面积30,300m2,占地23,000m2。三期工厂建筑完工后,欧姆龙电子部品(深圳)有限公司占地面积达133,000m2。员工人数为5,000人。

欧姆龙电子部品(深圳)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继电器,开关、连接器以及光通信零部件和娱乐设备用传感器等微电子产品,三期工厂竣工、投产,充实和完善了欧姆龙电子部品(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生产流程,扩大产能、降低成本,以此实现业绩的高速增长。将以“成本”,“速度”,“技术能力”为核心竞争力,借助三期厂房的运营,成为继电器等电子元器件领域中具有国际一流竞争力的工厂。产品一半外销至日本,欧洲,美国等国家地区。

为了实现“在中国再造一个欧姆龙”的目标,欧姆龙不断加大在华投资,目前,欧姆龙在中国已形成集研发、设计、生产、物流、集中采购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全方位管理体制。

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山下利夫先生表示:中国在加入世贸组织之后进一步开放市场,在更多方面与国际社会接轨。现在的中国市场已经成为了全球经济市场的重心所在,几乎全世界所有的优秀企业都已经来到中国进行发展。只有在中国市场中取得胜利的企业才能在全球竞争中取得主动权。因此,欧姆龙一定要在这片土地上证明自己的实力。

背景资料:

* 3号厂房概要

竣工: 2007年10月19日

投资额: 约15亿日元

占地面积:23,000m2

建筑面积:30,300m2(钢筋混凝土3层结构)

  主要产品:继电器

* 欧姆龙电子部品(深圳)有限公司概要

公司名: 欧姆龙电子部品(深圳)有限公司

  (OMRON ELECTRONIC COMPONENTS (SHENZHEN) LTD.)

所在地: 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坪山太阳村欧姆龙工业园

法人代表:总经理 福原干男

主要产品:继电器(约占70%),开关(约占15%),连接器(约占10%),

光通信部品/娱乐(约占5%)

成立时间:2001年3月

开业时间:2001年6月

员工数: 5,000名(2007年9月30日截止)

销售额: 2006年度 133亿日元

2007年度 178亿日元(预计)

欧姆龙在华业务概要

销售额: 7.26亿美元(2006年度)

员工人数:13,200人(包括香港,台湾地区)

工厂数: 10家(其中:工业自动化业务1家;电子元器件业务7家;汽车电子业务1家;健康医疗1家)

地区总部: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

董事长兼总经理:山下利夫 (YAMASHITA TOSHIO)

消息来源: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