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锦记杯2012国际汉语教师志愿者摄影大赛启动

2012-10-25 14:18 4815
国际汉语教师志愿者是文化交流使者,李锦记希望透过他们的镜头,记录中华文化在海外传播的足迹,展示中华文化在海外的魅力,推动中华文化尤其是语言文化、饮食文化和养生文化在全球的交流和传播。

-- 李锦记用镜头记录中国文化海外交流

北京2012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由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网络孔子学院和全球中式酱料领导品牌李锦记举办的“李锦记杯”2012国际汉语教师志愿者摄影大赛正式启动。大赛旨在透过志愿者在海外的教学与生活,记录和聚焦中国文化在海外的传播,以及中外文化的交流和中外人民的友谊。

此次大赛面向2012年国家汉办已派出的3500余名现任志愿者、往届志愿者和关注国际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的人士,拟征集10000张摄影作品,鼓励从教学剪影、生活点滴、文化交流等角度记录国际汉语教师志愿者在海外传播中华文化的精彩瞬间,展示中国文化在海外传播的生动画面。

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李惠中先生表示:“国际汉语教师志愿者是文化交流使者,希望透过他们的镜头,记录中华文化在海外传播的足迹,展示中华文化在海外的魅力,推动中华文化尤其是语言文化、饮食文化和养生文化在全球的交流和传播。”

“李锦记杯”2012国际汉语教师志愿者摄影大赛采用网络投稿的形式进行,可登陆http://sheying2012.chinese.cn/查看比赛规则,并于11月18日前在线提交作品。届时,将由专家评审团评出特等奖(奖金30000元)及其他各项大奖。

新闻链接:

有着124年历史的民族品牌李锦记,一直以“弘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为使命。今年5月24日,李锦记与孔子学院总部在北京签署合作备忘录,合作致力于关怀志愿者,弘扬中华文化。截至10月底,李锦记为今年国家汉办派出的3000余名志愿者赠送了李锦记方便酱料产品,并联合孔子学院总部面向国际汉语教师志愿者开办中式烹饪课堂等。此次摄影比赛是双方战略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李锦记官网www.lkk.com 或@李锦记中国新浪官方微博。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