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产权市场公共资源和诉讼资产业务经验交流会举行

2012-05-31 11:14 6648
金马甲公司展示了自主开发的公共资源和诉讼资产一站式服务平台,旨在为各个产权交易机构公共资源和诉讼资产处置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

北京和杭州2012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5月23日至26日,产权市场公共资源和诉讼资产业务与经验交流会在杭州千岛湖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主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近40家产权交易机构、80多名参会代表参加。

北京、厦门、昆明等产权交易机构详细介绍了其公共资源业务开展情况,河南、哈尔滨、长春、杭州等产权交易机构分享了其诉讼资产业务进场交易的经验及心得,各与会机构代表就业务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毫无保留的交流,使得本次会议真正成为分享经验、共享资源、谱写友谊的大会。

在本次会议上,金马甲公司展示了自主开发的公共资源和诉讼资产一站式服务平台,旨在为各个产权交易机构公共资源和诉讼资产处置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

这两大平台基于云服务模式,采用先进的互联网信息技术手段,不仅可以避免很多传统作业方式的弊端,而且能够在更广泛的范围内征集意向人,体现出更强大的市场价格发现机制;与此同时,可以实现随时随地的服务,能够极大的提升产权交易机构的作业效率;并且还可以为产权交易机构省去前期的软硬件投入等成本。

金马甲公共资源和诉讼资产两大平台将为全国范围内快速推进公共资源进场交易和诉讼资产的阳光处置开辟新的通道,将成为产权交易机构强大的业务助推器。

消息来源:金马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