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洲铁路展开免费漫游夏季促销

欧洲铁路自选和全球通票持有者将能获得免费的预付 Eurail SIM 卡,方便在进行欧洲旅行时与外界保持联系
欧洲铁路集团
2014-07-16 14:28 6279
Eurail(欧洲铁路)现在展开“免费漫游”(Free Roaming) 夏季促销,让通票持有者在进行欧洲旅行的时候能更加容易地与家人朋友保持联系。

荷兰乌德勒支2014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 -- Eurail(欧洲铁路)现在展开“免费漫游”(Free Roaming) 夏季促销,让通票持有者在进行欧洲旅行的时候能更加容易地与家人朋友保持联系。首批在 http://www.eurail-roaming.com 上进行通票购买登记的2500名欧洲铁路自选和全球通票 (Eurail Select and Global Pass) 客户可以申请获得一张 Eurail 免费漫游 SIM 卡。在2014年7月17日至9月30日期间购买各个种类和车厢等级的通票,都可以申请获得这种 SIM 卡,直至所有 SIM 卡供应完毕。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716/697103

Eurail Group(欧洲铁路集团)销售营销经理 Silvia Görlach 解释说:“欧洲铁路承诺为其欧洲铁路火车通票产品带来更大的价值。此次提供免费的 Eurail SIM 卡就是另一项节省客户费用的计划,能够方便通票持有者在进行欧洲旅行的同时保持与外界的联系。此次促销可以让我们的客户获得独一无二的机会,避免承担价格昂贵的 Wi-Fi 或漫游费用。”

此次提供的 Eurail 免费漫游包括一张资费已付的预激活 SIM 卡,可加拨+44(英国区号)和+1(美国区号),这张卡支持接听免费[1],并能在选定的收费热点提供免费的200分钟 Wi-Fi 上网。此外,通票客户还能在预付卡金额没有用完的时候,最多拨打100分钟的国际长途,发送300条手机短信,或享有 100 MB 的数据,而这些都是免费的。

要是预付卡金额用完,通票客户还可以为 Eurail SIM 卡充值,并利用同样富有吸引力的 Eurail 漫游条款。这些可以通过电信合作伙伴 Global Roaming 实现,该公司与67位欧洲运营商合作,是移动通信服务方面的全球领先提供商。Eurail 漫游 SIM 卡可以覆盖30个欧洲国家,包括所有那些参加欧洲铁路通票计划的国家。

免费漫游夏季促销开展之后,欧洲铁路全球通票持有者可以在24个成员国使用 SIM 卡,而欧洲铁路自选通票持有者则可以在4个国家对漫游 SIM 卡进行使用。欧洲铁路全球通票依然是欧洲铁路组合中较受欢迎的通票。它几乎覆盖整个欧洲大陆,可以为旅行者提供最为丰富的旅行国家选择。

欧洲铁路火车通票现可通过其遍布全球的授权销售代理商网络购买。网址:http://www.eurailgroup.org/eurail-vendors

欧洲铁路集团 (Eurail Group G.I.E.) 致力于欧洲铁路火车通票的推广和管理,为所参与的30多家铁路和航运公司全资拥有。此外,该集团还拥有众多优惠合作伙伴,包括酒店、运输公司和博物馆,这些合作伙伴为铁路通票持有者提供优惠或免费服务。

[1] 美国号码需要额外收取每分钟0.20欧元的费用。

消息来源:欧洲铁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