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eris International 宣布达成以2.95亿美元出售 US Zinc 的最终协议

2007-11-21 00:02 2503

俄亥俄州 Beachwood 11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Aleris International, Inc.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达成了一项最终协议,将 US Zinc 名下运营的锌业务部门以2.95亿美元的价格(该价格将根据运营资金和其它项目进行某些调整)出售给 Votorantim Metais Ltda. 的关联公司。不过出售的完成还取决于监管部门的批准和惯例成交条件。

US Zinc 回收锌金属用于镀锌钢材的制造,并生产增值型锌产品,主要是氧化锌和锌粉,而氧化锌和锌粉则被用于橡胶产品的硫化、抗腐蚀涂料的生产以及其它特性化学应用中。US Zinc 在美国共经营6家锌工厂,还在中国上海附近新建有一家氧化锌工厂。

Aleris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Steven J. Demetriou 表示:“出售 US Zinc 将使 Aleris 更专注于自己核心的铝业务。我们计划用此次出售的净收益来减少举债经营。我在这里要感谢 US Zinc 团队对 Aleris 所做出的巨大贡献。”

Aleris International, Inc. 是一家铝板材和型材、铝回收和特殊合金生产领域的全球领导商。该公司总部位于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郊的 Beachwood,在北美、欧洲、南美和亚洲运营有55家生产机构,拥有员工约9100人。欲知 Aleris 详情,请访问该公司网站:http://www.aleris.com 。

有关前瞻性陈述的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所包含的前瞻性陈述是根据《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中的安全港条款而做出的。它们包括那些含有“相信”、“预计”、“预期”、“打算”、“估计”、“应该”等意在暗示未来事件和情形的措辞和类似表达的陈述,还包括有关以下内容的陈述:未来实际和调整后盈余及每股盈余;未来利润率、加工量和定价的提高;2007年整体运营业绩;预计更高的调节后有效税率;预计的成本节约;对 Aleris 最近收购的业务部门(包括对 Corus Group plc 下游铝业务部门的收购)的成功整合;该公司未来的增长;来自被收购部门和新产品的未来收益;预计从行业前景变化得到的益处;以及因与 Commonwealth 合并、收购 Corus Group plc 下游铝业务和其它收购所产生的预计协同效用。投资者要注意,所有前瞻性陈述都涉及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的表述出现重大差异。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包括,但不仅限于,Aleris 的债务水平与偿债义务;该公司有效整合其业务与其收购来的运营部门的能力;美国和欧洲汽车生产的进一步放缓;Aleris 客户的财务状况以及主要客户未来破产和不履行责任;是否能以有利的成本获得 Aleris 加工所需的废铝和其它金属;Aleris 进入效用金属、天然气和其它商品衍生物领域的能力;天然气和 Aleris 的其它燃料成本的持续增加;因美国或世界经济滑坡而引起的工业需求疲软,包括所有因恐怖活动或其它意料之外事件所引起的经济滑坡;Aleris 各工厂未来的实用产能;建筑业客户和分销客户继续降低其库存水平以及继续减少 Aleris 的出货量;资本支出的限制、未来水平及时间选择;Aleris 主要客户的保持;产品的时间选择和数量;汇率的浮动;未来由于上述一些不确定性的发生而必将引起的减记或减损费用;以及 Aleris 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的文档中所列举的其它风险,这些文档包括但不仅限于 Aleris 的截至2006年12月31日的会计年度 10-K 表,尤其是其中标题为“风险因素”(Risk Factors) 部分中所包含的内容。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50504/CLW056LOGO )

消息来源:Aleris International,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