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eris International, Inc. 签署收购 Wabash Alloys 最终协议

2007-07-06 08:10 2815

俄亥俄州 BEACHWOOD 7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Aleris International, Inc. 宣布,该公司已经签署了一项收购 Connell Limited Partnership 旗下子公司 Wabash Alloys 的最终协议。Wabash Alloys 是一家压铸铝合金与熔融金属生产商,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共有7家工厂。2006年,该公司的营收达9亿多美元,目前共有员工700多名。此项交易预计将在第三季度完成,还有待相关监管部门的批准和惯例成交条件的达成。

该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Steve Demetriou 表示:“我们相信,对 Wabash Alloys 的收购将会与 Aleris 现有的特殊合金业务部门形成理想的战略配套。这项交易为我们提供了扩大客户群、优化处理性能和增强我们满足客户需求能力的绝佳机会。”

Aleris International, Inc. 是一家铝轧制产品和型材、铝回收和特殊合金生产领域的全球领导商。此外,该公司还从事锌回收,并且是美国领先的锌金属和增值型锌产品(包括氧化锌和锌粉)生产商。该公司总部位于克利夫兰市郊的俄亥俄州 Beachwood,旗下有50家工厂分布在北美、欧洲、南美和亚洲,员工人数约为8,500名。欲知 Aleris 更多详情,请查阅该公司网址:http://www.aleris.com 。

关于前瞻性声明的“安全港”

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声明是依照《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中的免责条款做出的。这些声明包括那些包含“相信”、“预计”、“期望”、“打算”、“估计”、“应该”等词语和旨在暗示未来事件与情况的类似表达的声明,同时还包括与下列情况有关的声明:未来的实际以及调整后的盈余和每股盈余;未来利润、加工量以及定价的提高;2007年总体经营业绩;预计调整后有效税率的增加;预计的成本节省;整合 Aleris 最近收购所取得的成功,其中包括对 Corus Group plc 下游铝业务部门的收购;其未来发展;预计2007年将出现的有利的经济环境;将来从收购和新产品中得到的好处;预计从行业前景变化中得到的好处,以及因与 Commonwealth 合并、对 Corus Group plc 下游铝业务部门的收购以及其他收购所产生的协同作用。投资者须谨慎,所有的前瞻性声明均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因此,实际结果可能会与前瞻性声明中描述的那些产生显著差异。这些风险与不确定性可能包括(但不局限于):Aleris 的债务水平与偿债义务;该公司有效整合其业务与其收购来的业务部门的能力;美国与欧洲市场汽车生产的进一步减缓;Aleris 客户的财务状况与主要客户将来的破产与不履行职责;以 Aleris 加工的铝片和其他金属品的有利成本进行推出;Aleris 进军有效金属、天然气与其他商品衍生物市场的能力;Aleris 天然气和其他燃料成本的持续增加;由于美国或全球经济状况不景气而引起的工业需求的疲软,其中包括由恐怖主义活动或其他意料之外的事件所引起的任何不景气现象;Aleris 各个工厂未来的实用产能;建筑业客户和分销客户继续减少其库存水平以及继续减少 Aleris 的出货量;资本支出的限制、未来水平以及时间选择;对 Aleris 主要客户的保留;产品的时间选择与数量;汇率的浮动;未来由于上述一些不确定性的发生而必将引起的贬值或减损费用;以及在 Aleris 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的文件中包含的其他风险,包括但不局限于 Aleris 截至2006年12月31日的会计年度的 10-K 表年度报表和截至2007年3月31日的该季度的 10-Q 表季度报表,尤其是其中名为“风险因素”(Risk Factors) 的部分。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50504/CLW056LOGO )

消息来源:Aleris International,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