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芭斯罗缤在华扩张提速 门店数量拟扩大三倍

芭斯罗缤
2013-02-25 10:48 7080
芭斯罗缤 (Baskin-Robbins)宣布在中国新签署的五个特许经营协议,新的特许经营协议计划未来10年内增设249家芭斯罗缤门店,在华门店数量将比目前规模扩大三倍以上。

宣布新签署特许经营协议,计划10年内在华新增门店249家

马萨诸塞州坎顿市2013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连锁冰淇淋店芭斯罗缤 (Baskin-Robbins)宣布在中国新签署的五个特许经营协议,以积极推动品牌在中国的扩张。新的特许经营协议计划未来10年内增设249家芭斯罗缤门店,在华门店数量将比目前规模扩大三倍以上。

五个新加盟的芭斯罗缤特许经营商及他们的扩张计划:

  • 武汉芭芭商贸有限公司,未来10年计划在湖北省增设50家门店。
  • 天津爱食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未来10年计划在天津市增设39家门店。
  • 河北芭诺餐饮有限公司,未来10年计划在河北省新设50家门店。
  • 沈阳市杉依冷饮有限公司,未来10年计划在辽宁省增设50家门店。
  • 北京荣盛园饮食文化有限公司,未来10年计划在山东省增设60家门店。

对此,Dunkin 品牌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童若鸣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这五家对本地市场有深入了解的新伙伴达成合作,共同扩大芭斯罗缤品牌在中国的发展。随着新门店陆续开业,我们期待有更多冰淇淋爱好者能走进遍布中国的芭斯罗缤门店,在趣味无穷的环境中享用美味多样且价格实惠的冰淇淋、定制冰淇淋蛋糕和各式冻饮。”

目前,芭斯罗缤在中国拥有超过90家门店,分布在北京、上海、西安、杭州及郑州等地。芭斯罗缤供应口味丰富的冰淇淋和冷冻产品,包括圣代冰淇淋、冰淇淋蛋糕及冻饮。走进芭斯罗缤门店,消费者不但可以品尝到经典的冰淇淋口味 -- 如全球较受欢迎的薄荷巧克力及草莓多多,还可以享用不同地区的特定口味,如中国区的绿茶口味。时至今日,芭斯罗缤开设的将近7,000家门店已遍布全球近50个国家。

欲了解芭斯罗缤品牌的更多详情,请浏览芭斯罗缤中国官方网站www.br-31.cn,或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BR-31芭斯罗缤:http://weibo.com/br31

关于芭斯罗缤

芭斯罗缤是全球较大的连锁冰淇淋店,荣登美国《企业家》杂志第31届年度特许经营商500强,并被评为“顶级冰淇淋及冷冻甜品特许经营商”。芭斯罗缤致力于创造及销售创新、高级的硬冰淇淋、软冰淇淋、定制冰淇淋蛋糕和系列丰富的饮品,通过其全球近50个国家的近7,000家门店为消费者带来优质和实惠。芭斯罗缤于1945年由两位冰淇淋爱好者创办,他们的热情成为今天1,000多种冰淇淋口味和各种可口美食的源泉。在刚过去的2012年,全球所有芭斯罗缤门店共售出超过1,330万个冰淇淋蛋糕。2011年全年,芭斯罗缤来自全球特许经营商的销售额达到约18亿美元。总部设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坎顿市 (Canton,MA),芭斯罗缤隶属Dunkin品牌公司(Dunkin’ Brands Group, Inc.,纳斯达克上市:DNKN)旗下。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askinRobbins.com

消息来源:芭斯罗缤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