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A 欢迎台湾采用亚太电信组织频带计划

2012-10-15 08:36 4840
台湾宣布将在移动服务 700MHz 频带上采用亚太电信组织 (APT) 的频带计划。GSM 协会对这一公告表示欢迎,这将有助于推进以一种协调方式将数字红利频谱分配给移动服务。

GSM 协会欢迎台湾电信监管机构在 700MHz 频带采用亚太电信组织频带计划

香港2012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GSM 协会 (GSMA) 亚太区频谱策略与监管事务高级总监 Chris Perera 发表以下声明:

“台湾通讯传播委员会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 今天宣布将在移动服务 700MHz 频带上采用亚太电信组织 (APT) 的频带计划。GSM 协会对这一公告表示欢迎,这将有助于推进我们以一种协调方式将数字红利频谱分配给移动服务。”

“台湾聚集了诸多生产移动设备上电子器件和集成芯片组的公司,在这一领域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今天的决定将有助于降低网络推出和设备成本,而这也将推动移动宽带服务的更广泛采用,从而为台湾带来更多的社会和经济利益。这对台湾客户和移动产业而言是个双赢的局面,我们呼吁该地区的其他监管机构也能毫不迟疑地采用这一计划。”

致编者:

如需查看台湾通讯传播委员会发表的声明内容,请点击:http://gazette.nat.gov.tw/EG_FileManager/eguploadpub/eg018190/ch01/type1/gov01/num1/Eg.htm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是全球移动运营商利益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20多个国家的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广泛的移动产业链中的23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金融服务、医疗卫生、媒体、交通与公用事业等细分行业的组织。GSM 协会还举办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和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 (Mobile Asia Expo) 等行业领先活动。

垂询详情,请访问 GSM 协会网站:www.gsma.com 或移动通信行业在线门户网站 Mobile World Live:www.mobileworldlive.com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