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A对文莱等四国协调移动宽带频谱表示欢迎

2013-06-20 16:00 7337
文莱、印尼、马来西亚和新加坡联合宣布与亚太电信组织频带计划保持一致以支持未来 700MHz 频段(数字红利)分配给移动领域。GSM 协会首席政府与监管事务官汤姆-菲利普斯对此表示欢迎。

GSM 协会对文莱、印尼、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协调移动宽带频谱的决定表示欢迎

伦敦2013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GSM 协会 (GSMA) 首席政府与监管事务官汤姆-菲利普斯 (Tom Phillips) 针对文莱、印尼、马来西亚和新加坡联合宣布与亚太电信组织 (Asia Pacific Telecommunity) 频带计划保持一致以支持未来 700MHz 频段(数字红利)分配给移动领域发表了以下评论:

“GSM 协会祝贺文莱、印尼、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一致决定与亚太电信组织频带计划保持统一,以支持 700MHz 频段分配给移动宽带服务。”

“本周做出的这一决定意味着朝着满足快速增长的移动数据需求迈出了重要一步,对于亚太地区更广泛的移动产业链来说也是个积极信号。与协调的亚太电信组织频带计划保持统一将创造重要的规模经济效益,使得这些国家的消费者能够使用上价格适中的手机和设备,并将实现无缝跨境和国际漫游。此外,700MHz 频段足以为固定基础设施通常不完善的乡村和偏远地区提供更广的移动宽带覆盖,并且具备一些理想的特征来提升饱和的城市地区的室内覆盖。”

“GSM 协会现在呼吁这四个国家的政府即刻开始规划和实施从模拟向数字电视的转变,从而确保这些国家能够充分受惠于向移动领域分配数字红利所产生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致编者:

有关联合声明的详细内容可参见:

https://www.ida.gov.sg/About-Us/Newsroom/Media-Releases/2013/Brunei-Darussalam-Indonesia-Malaysia-and-Singapore-Pledge-Commitment-To-Align-With-The-Asia-Pacific-Telecommunity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是全球移动运营商利益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20多个国家的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广泛的移动产业链中的23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金融服务、医疗卫生、媒体、交通与公用事业等细分行业的组织。GSM 协会还举办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和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 (Mobile Asia Expo) 等行业领先活动。

垂询详情,请访问 GSM 协会网站:www.gsma.com 或移动通信行业在线门户网站 Mobile World Live:www.mobileworldlive.com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