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 协会就厄瓜多尔电信监管机构的决定发表评论

2012-10-22 16:00 1794

决定通过数字红利促进 4G 服务发展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2012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GSM 协会 (GSMA) 拉丁美洲部门主管塞巴斯蒂安-卡贝略 (Sebastian Cabello) 发表以下声明:

“上周,厄瓜多尔监管机构 CONATEL 通过了一项有关未来该国采用 4G 服务的决议。GSM 协会对厄瓜多尔做出的通过向移动宽带服务分配数字红利频谱来促进 4G 服务发展的决定表示欢迎。这种频谱具备理想的特点能够实现农村地区覆盖,从而带来独一无二的机会为以前无法连接的地区提供创新的移动宽带服务。”

“继哥斯达黎加、巴拿马和墨西哥早些时候做出决定之后,厄瓜多尔现在也决定采用亚太电信组织 (APT) 的频带计划来进行数字红利分配。GSM 协会认识到该地区所有国家共同努力实现频谱统一的重要性。这将为移动设备制造商带来他们所期待的规模,从而降低整个行业和消费者的成本。该地区将有更多人能够更容易地使用上移动宽带,从而产生巨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致编者

CONATEL 所发表的声明可见此处:http://www.telecomunicaciones.gob.ec/?p=3819/conatel-aprueba-regulacion-que-permitira-a-ecuador-vertiginoso-crecimiento-tecnologico-4g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是全球移动运营商利益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20多个国家的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广泛的移动产业链中的23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金融服务、医疗卫生、媒体、交通与公用事业等细分行业的组织。GSM 协会还举办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和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 (Mobile Asia Expo) 等行业领先活动。

垂询详情,请访问 GSM 协会网站:www.gsma.com 或移动通信行业在线门户网站 Mobile World Live:www.mobileworldlive.com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