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ORUM8在CEATEC展出新产品

2012-09-28 12:47 7157
FORUM8预定展示三维实时VR软件最新版UC-win/Road Ver.8;只要有网络环境便可体验VR空间操作的VR-Cloud® Ver.4;最新服务器解决方案Ultra Micro Data Center™等最新系统。

FORUM8 CEATEC展出VR-Cloud®、UC-win/Road等最新

东京2012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FORUM8(东京都目黑区上目黑2-1-1;董事长 伊藤裕二)将在“CEATEC JAPAN 2012”(2012年10月2日~6日/幕张MESSE)出展。

作为通信、信息、映像领域在日本及亚洲较大的信息传递、交流平台,CEATEC JAPAN 2012云集全球最新信息,是高品质的洽谈场地。

FORUM8预定展示三维实时VR软件最新版UC-win/Road Ver.8;只要有网络环境便可体验VR空间操作的VR-Cloud® Ver.4;最新服务器解决方案Ultra Micro Data Center™、UC-win/Road力反馈对应驾驶模拟器UC-win/Road SensoDrive Simulator等最新系统。

关链

CEATEC JAPAN 2012
株式会社 FORUM8
东京都目黒区
Yuka Ema
+81-03-5773-1888
f8tokyo@forum8.co.jp
6D11  3-1

消息来源:FORUM8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