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长濑集团在中国福建省设长濑食品素材食品开发中心(厦门)

2019-09-10 16:59 7787
总部位于东京的长濑产业株式会社在中国福建省厦门设立了长濑食品素材食品开发中心(厦门)。该中心位于中国的销售网点深圳长濑贸易有限公司的厦门分公司内,将采用日本长濑集团的食品素材进行配方开发、演讲展示,并组织举办讲习会。

东京2019年9月10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东京的长濑产业株式会社在中国福建省厦门设立了长濑食品素材食品开发中心(厦门)。该中心位于中国的销售网点深圳长濑贸易有限公司的厦门分公司内,将采用日本长濑集团的食品素材进行配方开发、演讲展示,并组织举办讲习会。

长濑食品素材食品开发中心(厦门)由日本长濑集团的制造子公司株式会社林原(日本冈山)与深圳长濑共同负责运营与管理。该中心是林原在冈山和东京开设的应用开发试验室L'Plaza的首个海外拓展项目。作为公司的主要目标市场,中国烘焙食品(*1)市场规模到2022年预计将达到5000亿元(约7.4万亿日元/1元=14.8日元),约为2017年的1.7倍(*2)。该设施将帮助长濑迅速了解以面包、糕点厂商为主的当地各食品厂商的需求,并提供食品材料方案。同时,该设施还将作为食品开发专业人员开展研究的平台,以及与当地厂商间的合作基地。长濑希望提升其在福建省及中国其他地区食品行业内的知名度。

图片1:该设施的大厅和实验室
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908290180-O1-8477UbM5

图片2:在该设施进行的食品实验(概念)
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908290180-O2-56SMi91s

长濑食品素材食品开发中心(厦门)内设有商用烤箱、搅拌器等烘焙设备,以及测量食品水分含量等的分析仪器。可使用林原的主要产品日本海藻糖(一种多功能二糖)、日本长濑集团的制造子公司长濑ChemteX株式会社(日本大阪)生产的酶制剂等各种食品材料,进行试制与开发提案。此外,还将由在林原从事食品材料用途开发的技术专家常驻厦门,提供相关信息和技术,旨在实现日本食品厂商所擅长的“安心与安全食品”。

作为中国食品素材事业促进活动的一环,在设立长濑食品素材食品开发中心(厦门)之前,日本长濑集团率先为其所经营的食品素材开设了中文专用网站(https://www.nagase-food.cn/),以及中国消费者广泛使用的微信官方公众号(*3),用来发布商品相关配方等信息。通过将这种地域密集型的信息宣传与新开发中心开展的交流活动相结合,长濑希望能够更加迅速地满足当地客户的需求。

长濑在到2020会计年度为止的中期经营计划“ACE-2020”中提出,要在生活和健康管理领域着力发展。今后,日本长濑集团将继续最大限度地发挥旗下各食品素材事业部门间的协同效应,努力提高海外销售额,提升集团的知名度。

注释:
*1 面包、蛋糕、西式糕点、中式糕点等
*2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的调查数据
*3 微信官方账号:日本海藻糖(需要下载微信查看)
URL:https://weixin.qq.com/r/fS5mfiLE6n_VrWYd93tv
二维码: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908290180-O3-n5g9MTZV

-设施概要:
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1908290180-O1-Qo85HxVH.pdf

详情请访问:
英语:https://www.nagase.co.jp/english/
中文:https://www.nagase.co.jp/chinese/

 

消息来源:NAGASE &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