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NTENT TOKYO圆满落幕

由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主办的日本较大的内容制作、创作和发行贸易展CONTENT TOKYO 2018于2018年4月4日至6日在日本东京Big Sight举行。

东京2018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 -- 由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主办的日本较大*的内容制作、创作和发行贸易展CONTENT TOKYO 2018于2018年4月4日至6日在日本东京Big Sight举行。本届为期三天的展会再次大获成功,汇集1,236**家参展商,吸引了来自39个国家/地区的42,594**名专业观众,双双创下新高。

CONTENT TOKYO是参展商向世界展示其内容的理想场所。会场内热闹非凡,与会者积极互动。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行业领袖研讨会吸引了11,267名观众

大会总共吸引了11,267**名观众,为了解较新技术和知识提供了机会。华特迪士尼公司(The Walt Disney Company)电视动画部总监杰夫-戈登(Jeff Gordon)先生分享了一些可帮助作家、导演和设计师降低成本和提高质量的实用方法。CocoVR制作人、来自皮克斯动画工作室(Pixar Animation Studios)的马克-松德海默(Marc Sondheimer)先生讨论了从这个项目中学到的东西,并且围绕虚拟现实(VR)内容的未来进行了一次谈话。展会期间共举行了27场会议,气氛十分热烈。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较大”是指在同类展会中参展商数量最多,净展示面积较大。

**参展商(包括联合参展商)和观众数量有待进一步确认,可能会发生变化。

下届展会备受期待:

日期:2019年4月3日(周三)至5日(周五)
地点:日本东京Big Sight    主办方: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

CONTENT EXPO TOKYO 2019包含以下展会:

第7届制作/工作室展                                        第3届平面设计展
第8届创作人展                                                 第7届内容发行和管理展
第5届先进数字技术展                                     第9届日本授权展
第5届内容营销展

CONTENT EXPO TOKYO 2019同期展会:

第3届人工智能展和大会

基于参展商的积极反馈,展会期间大部分参展商已经预订了下届展位。下届CONTENT EXPO TOKYO的展位预计在早期阶段就会售罄,如果您正在考虑参加下届展会,建议立即预订,以及时抢占名额有限的展位。有意者请联系展会事务局。

联系人:

参展咨询http://www.content-tokyo.jp/en/ex/
参观咨询http://www.content-tokyo.jp/en/inv/

日本东京,邮编:163-0570
电话:+81-3-3349-8507,传真:+81-3344-2400,电邮:pr-eng.content-tokyo@reedexpo.co.jp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510/2129873-1-a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510/2129873-1-b

消息来源: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