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L荣获卓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奖

2012-09-25 10:30 3278
年度卓越人力资源奖35年来表扬人力资源领域的卓越能力及创新表现,嘉奖企业的突出贡献与较佳实务,在业内备受推崇。评审团包括HKIHRM代表以及政府及商界专业人士。

香港人力资源管理学会向SHL颁发卓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奖--教育及培训

香港2012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人才衡量的全球领先者SHL今日宣布赢得香港人力资源管理学会(HKIHRM)颁发的“卓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奖 - 教育及培训”。HKIHRM是香港最具代表性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组织,旨在发展及提升香港人力资源管理的专业水平。

年度卓越人力资源奖35年来表扬人力资源领域的卓越能力及创新表现,嘉奖企业的突出贡献与较佳实务,在业内备受推崇。评审团包括HKIHRM代表以及政府及商界专业人士。

SHL在激烈竞争中突围而出赢得该奖项,SHL香港董事总经理Stuart Hedley对本次获奖表示:“我们十分荣幸获HKIHRM颁发本奖项,同时亦很高兴HKIHRM表扬及嘉许SHL提供真正的创新与可靠实务,为我们遍及亚洲的客户提升人才选拔的客观性与有效性,同时简化其人才招聘流程。”

SHL的能力建立在30余年提供人才评核解决方案的经验与创新之上。过去几年SHL对培训项目作出重大投资,SHL首席客户官Robert Morgan表示:“作为人才衡量的全球领先者,SHL致力为企业提供人才见解,帮助识别与发展合适人才提升企业绩效。”他又讲道,“每年超过50个国家数以千计的人力资源从业员完成我们的培训课程与远程学习项目。赢得本奖项是一大成就。”

SHL亚太、中东以及非洲总裁Mike Tims 表示:“这份殊荣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国际扩张的决心。本公司29年前已经在香港开办首个办事机构,并在2011年成立全资公司进入中国市场。我们在印度设有机构网络、在新加坡设有办事处、在整个东南亚均有合作伙伴,亚洲是SHL重要的业务发展重点。”

香港人力资源管理学会会长莫家麟先生对SHL表示恭贺:“本人谨代表香港人力资源管理学会祝贺SHL香港有限公司赢得本奖项。SHL的参赛项目目标清晰明确、执行一丝不苟,实乃促进商业成功的卓越人力资源较佳实务之典范,获得评审委员会的一致推崇。”

卓越人力资源奖的获奖名单在2012年9月21日港丽酒店举办的颁奖典礼上公布。更多关于HKIHRM卓越人力资源奖的资讯,敬请访问:www.hkihrm.org/award

编辑注解:

SHL 培训

SHL培训为客户提供技能,透过评核实现真正商业绩效,并向公司证明其价值。我们帮助客户发挥SHL人才智能的威力,传授如何成功应用世界较好的性格及能力评核。客户还可学习所需的人力资源技能,在其企业实施人才管理的较佳实务,确保获得可衡量的商业效益。

SHL课程由资深人力资源从业者讲授,符合国际公认标准,每年超过50个国家的3000多名学员参加SHL课程。

许多SHL课程大量使用电子远程学习以及课堂学习模式,亦可根据客户需要特别设计内部培训。完成课程之后,学员可进入我们的培训学院门户网站,获得更多资源及较佳实务指引。SHL课程包括:能力与性格评核课程、人力资源技能课程、专家大师课程与工作坊。

更多资讯,敬请访问 www.shl.com/uk/expertise/training-services.

关于 SHL

SHL作为人才衡量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在从招聘与聘用、员工发展到继任者规划的人才雇用周期中,通过卓越的人才智能与决策帮助客户提升企业绩效。SHL业务遍及50多个国家,每年以30多种语言进行超过2500万次评估,这让我们的客户尽享全球专才和本地智慧的完美结合。SHL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咨询顾问业务,24小时客户支持中心,以及可进行1000多种测评的易用的技术平台。SHL于2012年被全球领先的美国会员制顾问公司CEB收购。CEB汇集数千家会员企业的较佳实践,结合先进的研究方法以及人力资本分析法,为高级管理层及团队提供无与伦比的深入洞察和可执行的解决方案,帮助其企业实现业务转型。SHL总部设于英国伦敦,分支机构遍布北美、南美、欧洲、中东、非洲、亚洲和澳大利亚/新西兰。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shl.com

媒体查询请联络:

Karen Wong
+852 2837 3907
karen.wong@shl.com

消息来源:SH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