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L证明HR为公司业绩带来积极影响

2012-10-22 10:30 2825
人才衡量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SHL发布第六份年度企业产出研究报告,表明全球越来越多的企业迫切需要获得综合性人才智能数据,透过增加销售、降低运营成本及提升整体生产力而在竞争中取得策略优势。

第六份企业产出研究报告表明可量化的人才数据是企业的成功关键

上海2012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人才培训科学权威、全球人才测评方案领导者 – SHL 今日发布第六份年度企业产出研究报告,深入分析企业如何利用人力数据来作出业务决定。

在之前12个月内,共有66间企业参与本次产出研究,参与企业的数字突破了以往纪录,证明企业越来越要求 HR 通过人才管理获得可见的商业成效。参与的企业来自金融服务、科技、酒店、媒体以及工程等多个行业,涉及顾客服务、销售以及管理等各种职位与级别。

随着经济复苏,市场竞争更加激烈,全球越来越多的企业迫切需要获得综合性人才智能数据,通过增加销售、降低运营成本及提升整体生产力而在竞争中取得策略优势。具体成功事例包括:

  • 一间大型汽车零售商的销售人员每人增加销售额624,000英镑。研究同时发现这些员工被评为高绩效者的机会高达其他员工三倍。
  • 客户中心收账代表的生产力提高41%。
  • 一间保险公司通过减少员工流失以及降低员工缺勤率而节省超过200万英镑。
  • 被评为“高潜力”员工的经理,其零售店销售额高达其他店铺四倍。
  • 一间顾客服务外包公司的工作效率提升41%、收入增加31%以及员工流失率降低22%。

SHL 中国区总经理付权先生表示:“人才是我们一切活动的核心,因此我们必须密切关注顾客们的人才决定与公司业绩之间的关联。今时今日,企业如何运用人才智能将直接影响业务成败,甚至成为在任何市场竞争的关键因素。”

2012年报告还强调“人才数据与结构分析 (Talent Analytics)”的重要性,企业日益需要将员工团队与行业或地区进行竞争比较。“人才数据与结构分析”可以解答如今最为迫切的商业问题,例如企业能否吸引及挽留人才、领导人管导 (leadership pipeline) 的实力以及如何提升人才项目的效率及效果。

Aberdeen 集团资深研究分析师 Mollie Lombardi 对此评论道:“透过人才数据与结构分析,企业可以将测评数据与外部数据进行对比分析,SHL 为企业提供崭新视角来做出精明决定,势必改变行业格局。”

更多关于 SHL 的资讯或者索取企业产出研究报告,请浏览 www.shl.com/2012outcomes

关于SHL

SHL 作为人才衡量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在从招聘与聘用、员工发展到继任者规划的人才雇用周期中,通过卓越的人才智能与决策帮助客户提升企业绩效。SHL 业务遍及50多个国家,每年以30多种语言进行超过2500万次评估,这让我们的客户尽享全球专才和本地智慧的完美结合。SHL 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咨询顾问业务,24小时客户支持中心,以及可进行1000多种测评的易用的技术平台。SHL 于2012年被全球领先的美国会员制顾问公司 CEB 收购。CEB 汇集数千家会员企业的较佳实践,结合先进的研究方法以及人力资本分析法,为高级管理层及团队提供无与伦比的深入洞察和可执行的解决方案,帮助其企业实现业务转型。SHL 总部设于英国伦敦,分支机构遍布北美、南美、欧洲、中东、非洲、亚洲和澳大利亚/新西兰。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www.shl.com

媒体垂询请联系:

Karen Wong
电话:+852-2837-3907
电邮:karen.wong@shl.com

消息来源:SH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