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中秋月饼主推“买一送一” 进口商品价格亲民

2017-09-14 10:00 6640
中秋期间,沃尔玛全国门店的“中秋一条街”除了有各种传统的干货,还增加进口商品的比重,引进了更多高品质进口水果,满足消费者节庆购物需求。

深圳2017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距离中秋节越来越近,月饼已经全面登陆并热销于全国各大商超,节日气氛渐浓。据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协会近期发布的《2017年全国月饼行业发展趋势》指出,今年月饼市场将呈现平稳有序、健康营养、品种多样、口味丰富的发展态势,由于“双节”的影响,预计行业整体销量和销售额应有5-10%的增长幅度。就今年中秋而言,沃尔玛对比往年精简了20%的月饼单品,主要销售全国及地方性畅销的各大品牌月饼,主推“买一送一”,售价相当于5折,同时还有其他促销优惠,凸显品牌和价格双重优势。从8月底月饼上市以来沃尔玛门店的销售数据来看,消费者还是更倾向于选购传统型口味的月饼,销售额占比达到八成以上。中秋期间,沃尔玛全国门店的“中秋一条街”除了有各种传统的干货,还增加进口商品的比重,引进了更多高品质进口水果,满足消费者节庆购物需求。

沃尔玛中秋月饼主推“买一送一”,同时还有任意两件8.5折等其它优惠
沃尔玛中秋月饼主推“买一送一”,同时还有任意两件8.5折等其它优惠

在沃尔玛大卖场的“中秋一条街”上,精美的月饼陈列堆头吸引了众多顾客驻足选购。今年沃尔玛甄选了超过百个受欢迎的月饼品牌,既有香港美心等中高端的进口月饼品牌,也有华美等全国性值得信赖的经典品牌,同时还有丰富的地方性畅销品牌,北有京式稻香村,南有广式广州酒家,东有苏式杏花楼,西有滇式潘祥记等。单就广东省而言,沃尔玛贴心为广州、深圳、湛江、肇庆等十几个城市的顾客推出了不同品牌和口味的主打月饼。

今年以来,月饼的原材料价格比去年有所上涨,沃尔玛通过其全国统采的优势并提前制订采购计划,对主打商品加大了约20% 的采购量,保证了稳定的成本优势,并将省下来的成本让利给消费者,例如:沃尔玛独家有售四个装莲蓉口味平价铁盒月饼,仅售9.9元/盒。另外,沃尔玛今年首次精选300多款全国及地方性品牌月饼单品推出“买一送一”的大力度让利折扣,其中包括荣华、华美等全国性畅销品牌及多款优质优价的沃尔玛专供装,例如:华美四个装月圆情圆蛋黄莲蓉月饼,选取高品质湘莲原粒和鲜美蛋黄经过多道工序精制而成,仅售98元/盒,即日起至10月4日推“买一送一”促销,平均每盒售价不到50元。此外,对于其它品牌月饼,特别是中高端月饼,顾客购买可享任意两件8.5折。值得一提的是,沃尔玛线上销售的月饼可享受线下同等促销优惠。

伴随近年来消费升级的趋势,今年“沃尔玛中秋一条街”特别增加了进口商品的比重,推出了更多质优价优的中高端商品及礼盒装。据近年来的销售数据显示,各种进口酒类越来越受欢迎,沃尔玛借助其强大的全球采购资源着力引进世界各地优质品牌,并以长期低价回馈顾客,例如:意大利索贝洛起泡白葡萄酒,原价68元,即日起至11月14日,仅售49元。沃尔玛直接进口1.8kg礼盒装冻南美白对虾,外表清透、个头饱满,仅售188元。

沃尔玛直接进口意大利索贝洛起泡白葡萄酒原价68元,即日起至11月14日仅售49元
沃尔玛直接进口意大利索贝洛起泡白葡萄酒原价68元,即日起至11月14日仅售49元

另外,沃尔玛的进口水果凭借出众的品质和亲民的价格,一直是业界的标杆。今年中秋也特别推出了多款应季的中高端进口水果:台湾文旦柚、澳洲橙、南非橙、墨西哥牛油果、秘鲁蓝莓、新西兰加力果等,销量占据整体品类的四成以上。近两年来,国内掀起了一股“牛油果”热,其因营养价值高,并可合成各种美食而备受推崇。今年沃尔玛与100多年历史的全球性企业Index展开合作,首次从墨西哥产地直采当地优势水果牛油果引入中国市场,品质新鲜,仅售8.9元,即日起将陆续推广到全国门店。

关于沃尔玛中国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商店。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于2002年设立于深圳。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主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等。自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向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超过1.4亿元人民币。曾获得多个奖项,包括“较佳雇主”、“较佳社区奖”、“供应商最满意零售企业”、“最受赞赏公司”。更多关于沃尔玛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wal-martchina.com/

欢迎关注“沃尔玛媒体中心”微信号和“沃尔玛中国官方微博”。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