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测试数据可一键转化为IPC申报文件

用户登录RSTS数据库后,只需点击鼠标即可将测试报告自动转化为IPC 1752-2 XML文件,并授权给买家下载,从而轻松完成材料申报。

上海2012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GS)始终立足行业领先地位。为帮助企业解决供应链有害物质信息传递中出现的各种问题,SGS与IPC国际电子工业联接协会(以下简称IPC)强强联手,将SGS限用物质测试服务(以下简称RSTS)数据库与IPC 1752申报工具进行对接,实现SGS测试报告数据在线一键转化IPC 1752-2 XML文件功能,助力企业轻松完成材料申报。

随着电子电气产品环保法规要求及管控的日益严格,电子电气行业目前高度重视有害物质信息在产品供应链中的传递,并开发了多种标准格式的有害物质申报工具。其中,IPC 175x工具是最具代表性的标准申报工具之一,应用极为广泛且拥有良好口碑。但是企业在借助IPC 175x进行有害物质调查以及完成自身申报的过程中,往往会遇到以下这些问题:供应链中前端的生产企业在向下游进行申报时,需要进行繁琐的手工填写、容易出现笔误;供应链末端的成品企业在收集申报数据时,难于确认供应商所提交数据信息的准确性;供应链环节众多,物料信息沿供应链传递时易出现缺失。

SGS测试报告数据在线一键转化IPC 1752-2 XML文件的功能,能协助企业轻松解决以上问题。用户登录RSTS数据库后,只需点击鼠标,即可将其之前的测试报告自动转化为IPC 1752-2 XML文件,并可在数据库中直接授权给买家下载,从而轻松完成材料申报。无论限用物质测试报告是由SGS中国大陆或是由台湾地区出具,无论产品是原材料、零部件或整机,也无论测试项目是RoHS、卤素、SVHC候选物质或其它限制物质,用户均可利用此功能方便快捷地将自己产品的测试报告转化为IPC 1752-2 XML文件,大大提高转化效率。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因为IPC 1752-2 XML文件及测试报告的递交和提取是通过数据库直接完成,数据来自SGS专业测试报告,利用该功能进行申报在避免手工操作带来失误的同时更能增强买家与供应商之间的信任。除了将测试报告自动转化为IPC 1752-2 XML文件,用户还可以同时手动补充提交产品的某些信息,实现自动转化与手动输入信息的智能整合。

现在,客户只需登录www.cn.sgs.com/rohs 申请成为SGS RSTS数据库会员,即可免费使用上述便捷高效的在线工具,同时还可以体验会员专享的会员/供应商报告查核,建议检测项目、禁用物质和各国绿色法规查询,以及绿色产品平台等多种特色功能。

作为国际知名的第三方测试和认证服务的领导者和创新者,SGS 拥有全球较大的法规专家网络、丰富的有害物质管控经验和全世界认可的实验室,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面的一站式电子电气解决方案,包括限用物质测试服务、产品认证服务、测试报告数据库服务、工厂审核服务、体系认证、培训服务、咨询服务以及能源与低碳服务等,是针对企业的研发、采购、生产、销售等多个环节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从根本上解决“绿色”制造问题,从而顺利快速地进入国际市场,在白热化竞争的国际市场中占领一席之地。

相关链接

关于SGS

SGS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全球基准,拥有70,000多名员工、1,35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服务网络遍及全球。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SGS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建成于1991年的合资公司,在中国设立了50多个分支机构和几十间实验室,拥有10,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

SGS的服务能力覆盖农产矿产石化工业消费品汽车生命科学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近年来,我们在环境、新能源、能效和低碳领域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致力于以专业的检测和认证服务推动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和谐共赢,为国内外企业、政府及机构提供全方位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SGS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企业、回馈社会。如在甘肃贾家屲地区援建校舍并长期派驻支教员工,切实改善当地教育条件;对办公场所进行能效评估和改造,减少碳排放;并在全国各分支机构持续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帮困、赈灾救危、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

媒体垂询,敬请联络: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王慧丽
+86(021)6107 2917
Fanny.Wang@sgs.com

消息来源: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