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携手IPC助力电子企业“绿色增长”

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与IPC国际电子工业联接协会携手在青岛举办“2012年 IPC 中国青岛技术高峰论坛”。会议旨在推广电子行业绿色环保法规最新进展,助力企业产品迅速进入国际市场。

-- SGS 联手 IPC 协会举办2012IPC 中国青岛技术高峰论坛

青岛2012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3月27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SGS)与 IPC 国际电子工业联接协会(以下简称 IPC)为满足广大电子企业的需求,助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携手在青岛举办“2012年 IPC 中国青岛技术高峰论坛”。约有近百家电子制造企业及其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推广电子行业绿色环保法规最新进展,提升企业质量技术水平,加快企业“绿色增长”速度,助力企业产品迅速进入国际市场。

会上,SGS 技术专家发表了以“电子产品环保要求发展趋势与企业应对之道”为主题的演讲,为企业详实介绍电子产品在材料有害物质、回收性能、节能减排等方面的要求及未来发展趋势。同时,SGS 技术专家结合行业案例,深入分析企业应对措施,为现场参会企业量身定制较佳解决方案,获得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参会企业代表表示,制造绿色产品,是目前企业的一个主要发展方向,现在消费者希望并愿意投入更多去购买绿色环保产品,但价格和质量仍然是影响其购买决策的主要因素。因此,生产出极具成本效益的绿色产品,已成为企业发展的重点。


SGS 技术专家现场发言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绿色能源时代的来临,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已成为全球各国的共识。中国作为全球制造的中心之一,提升出口产品的质量,使其符合国际环保法律法规的要求,将成为博弈国际市场的胜败关键。2011年7月21日欧盟 RoHS2.0 指令正式生效,并将于2013年1月3日正式施行。RoHS2.0管控范围有所扩大,在限制物质方面维持了原 RoHS 指令当中6个有害物质的限制,即:铅(Pb)、镉(Cd)、汞(Hg)、六价铬(Cr(Ⅵ))、多溴联苯(PBB)、多溴二苯醚(PBDE),但同时提出了在未来三年内要优先评估以下4种物质:六溴环十二烷(HBCDD)、邻苯二甲酸二(2-乙基己基)酯(DEHP)、邻苯二甲酸丁苄酯(BBP)和邻苯二甲酸二丁酯(DBP),并会重点考察纳米材料。RoHS2.0还将 RoHS 纳入了 CE 标志的体系中,强化了制造商的职责,要求制造商对符合要求的产品制作 EU 符合性声明并在成品上加贴CE标识。另外,REACH 法规的要求在近年来也越来越明细,越来越严格。2011年12月19日,欧盟化学品管理局(ECHA)正式发布第六批SVHC候选清单,至此,SVHC 候选物质达到73种,REACH 法规要求的告知与通报要求也随之进一步提升。这都给“中国制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及时了解和掌握全球绿色环保法规的最新动态,掌控最新环保管控技术,确保产品的“绿色”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已成为企业未来竞争力的核心。

SGS 科技电子产品事业部总监杜佳斌表示:SGS作为 IPC 的主要合作伙伴,此次携手在青岛地区共同举办2012年IPC中国青岛技术高峰论坛,旨在协助企业更深入了解和掌握全球绿色环保法规,如欧盟RoHS指令REACH法规等的最新进展,协助生产商制造出满足消费者期望的环保产品,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绿色需求,助力企业“绿色增长”并有效规避出口风险,从而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赢得先机。

作为国际电子工业行业的领导者,IPC 通过和 SGS 的合作,旨在借鉴 SGS 在电子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及专业的技术支持,引导和协助企业加强研究,推进产品质量,积极开发符合环保趋势的产品,从设计、研发环节着手,规避技术性贸易壁垒的风险,全面把握绿色环保管控的较新技术,确保企业的可持续“绿色”发展,共同引领绿色电子新时代。

SGS 科技电子产品服务

作为国际知名的第三方测试和认证服务的领导者和创新者,SGS拥有全球较大的法规专家网络、丰富的有害物质管控经验和全世界认可的实验室,能够为企业提供全面的一站式电子电气解决方案,包括限用物质测试服务、产品认证服务、测试报告数据库服务、工厂审核服务、体系认证、培训服务、咨询服务以及能源与低碳服务等,是针对企业的研发、采购、生产、销售等多个环节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从根本上解决“绿色”制造问题,顺利快速地进入国际市场,在白热化竞争的国际市场中占领一席之地,促进中国电子电气产业可持续发展,为中国企业出口保驾护航。

相关链接

关于SGS

SGS 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全球基准,拥有70,000多名员工、1,35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服务网络遍及全球。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SGS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建成于1991年的合资公司,在中国设立了50多个分支机构和几十间实验室,拥有10,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家。

SGS 的服务能力覆盖农产矿产石化工业消费品汽车生命科学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近年来,我们在环境、新能源、能效和低碳领域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致力于以专业的检测和认证服务推动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和谐共赢,为国内外企业、政府及机构提供全方位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SGS 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企业、回馈社会。如在甘肃贾家屲地区援建校舍并长期派驻支教员工,切实改善当地教育条件;对办公场所进行能效评估和改造,减少碳排放;并在全国各分支机构持续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帮困、赈灾救危、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

凭借卓越的服务和可持续发展实践,公司荣膺 “较佳检验认证机构奖”、“较受信赖的外贸服务商”、“跨国公司中国贡献奖”、“快速反应公司奖及服务创新奖”、“中国较佳服务特色奖”、“中国外贸贡献奖”、“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社会责任优秀企业”、“中国较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最受企业欢迎培训机构”等荣誉,成绩斐然,贡献卓著。

媒体垂询,敬请联络: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张小姐
+86-20-8215 5024
Nancy.ZhangL@sgs.com

消息来源: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