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fosys将收购领先管理咨询公司Lodestone 

Infosys Ltd
2012-09-10 17:22 14440
除自身原有的700多位客户之外,Infosys 还将获得 Lodestone 的200多位从事制造、汽车和生命科学等各行各业的客户。合并后的咨询业务将专注于 SAP 项目,创收超过10亿美元。

苏黎世和印度班加罗尔2012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 提升 Infosys 全球管理咨询能力
  • 扩大在欧洲大陆的影响力,新增750多名资深顾问和200多位客户
  • 深化制造、汽车和生命科学行业的专业知识
  • Infosys 专注于 SAP 项目的咨询业务将创收10亿美元

全球领先的咨询与技术公司 Infosys(印孚瑟斯)今天宣布签署最终协议,以3.3亿瑞士法郎现金收购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公司 Lodestone Holding AG。Lodestone 总部设在苏黎世,为国际公司提供战略和流程优化方面的咨询服务并通过 SAP 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业务转型。Infosys 广泛的业务能力与 Lodestone 在推动转型变革上的深厚经验相结合,能够形成一支世界级的团队,帮助双方客户加速转型和创新驱动型增长。

完成对 Lodestone 的收购后,Infosys 的咨询和系统集成 (C&SI) 能力将大大增强,同时 Infosys 也将新增包括750名经验丰富的 SAP 顾问在内的850多名员工。除自身原有的700多位客户之外,Infosys 还将获得 Lodestone 的200多位从事制造、汽车和生命科学等各行各业的客户。合并后的咨询业务将专注于 SAP 项目,创收超过10亿美元,确立起 Infosys 作为 SAP 咨询领域全球领导者的地位。

Infosys 咨询和系统集成业务目前拥有30,000多名从事10个垂直行业的顾问,这项业务的收入占公司总收入的31%。收购 Lodestone 将显著提高 Infosys 的全球影响力,尤其是在欧洲大陆以及拉丁美洲和亚太地区等新兴市场上。此外,Lodestone 的客户还将受益于 Infosys 庞大的业务规模和全球影响力以及该公司在咨询、系统集成和外包等众多领域里广泛而出色的能力。

Infosys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希布拉尔 (S. D. Shibulal) 先生在论及这一交易时表示:“Infosys 3.0 战略的一个重要目标就是要扩大我们的咨询和系统集成业务。此次收购完全符合这一战略。Lodestone 和 Infosys 有着相同的企业理念,即坚定不移地将重点放在培养和维护客户对企业的信任上。我期待着罗纳德 (Ronald)、其麾下经验丰富的领导团队和 Lodestone 的顶尖顾问加入 Infosys。”

Lodestone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纳德-哈夫纳 (Ronald Hafner) 先生说:“客户将他们重要的业务和技术转型项目交给我们。我们渴望利用 Infosys 受广泛认可的全球影响力以及在咨询和技术方面的领先力来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这将进一步加大 Lodestone 在市场上的前进动力。双方都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更大价值,这也将促进彼此间的合作关系。”

此次交易预计将在2012年10月底完成,须符合惯例成交条件的达成。

年利达律师事务所 (Linklaters LLP) 担任 Infosys 的法律顾问;瑞士联合银行集团 (UBS AG) 担任财务顾问;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 (Baker & McKenzie) 则担任 Lodestone 的法律顾问。

Infosys 简介

Infosys 帮助全球企业推动创新驱动型增长——这也是该公司在福布斯 (Forbes)“全球100家最具创新力的企业”榜单中名列第19位的原因。作为下一代咨询、技术和外包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Infosys 帮助30多个国家的客户实现目标。请登录 http://www.infosys.com,了解 Infosys (NASDAQ: INFY) 如何与150,000多名员工一同建设未来型企业 (Building Tomorrow's Enterprise®)。

Lodestone 简介

Lodestone Holding AG 总部设在瑞士苏黎世,是一家全球性的咨询公司,为国际公司提供战略和流程优化以及 IT 转型方面的咨询服务。Lodestone 采取价值整合的方式,力求实现管理和 IT 咨询业务组合的增值。该公司成立于2005年,目前已拥有超过850名员工(其中包括约750名顾问),遍布五大洲17个国家。Lodestone 的咨询服务主要面向生命科学、化学和金融服务以及投资,汽车和消费品行业。

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lodestonemc.com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法律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1934年证券法》修订版第 27A 章 (Section 27A of the Securities Act of 1934) 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修订版第 21E 章 (Section 21E of the Securities Exchange Act of 1934) 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涉及:拟定收购的预期完成日期;Infosys 对合并后公司的业务、产品和前景的预期;以及 Infosys 对拟定收购影响力的预期。本新闻稿所包含的陈述并非纯粹的历史性陈述,而是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 Infosys 对未来的预期、信念,打算或战略所作的陈述。在某些情况下,可以通过“可能”、“将会”、“应该”、“预计”、“计划”、“预期”、“相信”、“打算”、“估计”、“预测”、“潜在”、“继续”等词语、这些词语的否定形式或其他类似用语来识别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基于 Infosys 管理层当前的预期或信念,受不确定性和情况变化的影响。如永远不会成为现实或经事实证明是错误的,则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预期、明示或暗示的结果产生重大差异。可能导致实际结果或成果与本新闻稿预期的结果产生重大差异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拟定收购未能获得必要的监管批准或未能在可接受条款的允许范围内获得批准;该协议被终止的风险;Infosys 或 Lodestone 未能达到完成拟定收购的条件;Infosys 未能成功整合 Lodestone 及其服务、员工和客户;Infosys 和 Lodestone 的产品和服务在市场上遇到障碍。Infosys 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的文件,包括截至2012年3月31日财年的 20-F 表年度报告以及之后的 6-K 表报告,对可能影响这些前瞻性陈述的其他风险作出了更详细的描述。可登录 http://www.sec.gov 查看这些文件。Infosys 不承担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新闻发布会详情

Infosys 将于印度标准时间2012年9月10日下午12时45分在位于班加罗尔电子城的 Infosys 总部举行新闻发布会。

消息来源:Infosys Ltd
相关股票:
NASDAQ:INF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