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孚瑟斯发表派送红股和截止过户日期的声明

印孚瑟斯
2015-04-27 18:58 7176

印度班加罗尔2015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印孚瑟斯发表澄清声明:该公司已经建议了派送红股的登记日,并将在获得股东批准后再次确认。此外,该公司还证实,为了进行年度股东大会和末期分红,截止过户日期为2015年6月17日(并非之前提及的2015年6月17-6月22日期间)。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122/589162

印孚瑟斯简介

印孚瑟斯是咨询、技术、外包以及新一代服务方面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使50多个国家的客户能在新兴业务趋势方面保持领先地位并超越竞争对手。该公司通过联合开发战略性洞察与卓越执行能力相结合的突破性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在日益变化的世界中实现转变并走向繁荣。

请登录http://www.infosys.com了解年度营收87亿美元并拥有176,000多名员工的印孚瑟斯(NYSE: INFY)如何帮助企业重建自己,同时还开发出创造价值的新途径。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该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某些陈述属于前瞻性陈述,而关于该公司的未来业务预期适用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所定义的‘安全港声明’,这涉及众多可能会导致实际业绩与前瞻性陈述中所描述的业绩存在重大差异的风险与不确定性。与这些陈述有关的风险与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盈余波动、外汇汇率波动、该公司实现增长的能力、IT服务业的激烈竞争(包括那些可能影响该公司成本优势的因素)、印度薪资水平的提高、该公司吸引和留住高技能专业人员的能力、时间与成本超出框架合同订立的固定价格与固定时间、客户集中度、迁移限制、行业集中度、该公司管理其国际业务的能力、重点关注领域技术需求的降低、电信网络中断或系统故障、该公司成功完成和整合潜在收购的能力、服务合约的赔偿债任、印孚瑟斯进行了战略投资的公司的成功、政府财政激励机制的取消或到期、政治不稳定与区域冲突、在印度以外地区筹集资金或收购公司的法律限制、对该公司知识产权的擅自使用以及影响该公司所处行业的总体经济情况。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的文件中更详细地描述了可能影响其未来经营业绩的其他风险因素,其中包括截至2014年3月31日的会计年度20-F表年度报告以及截至2014年6月30日、2014年9月30日和2014年12月31日的6-K表季度报告。可登录 http://www.sec.gov 查看这些文件。印孚瑟斯随时可能做出其它书面和口头前瞻性陈述,包括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以及该公司的股东报告中包含的陈述。另外,请注意此次发布日期为2015年4月24日,在本文中提到的前瞻性陈述均以该公司认为截止当日合理的设想为基础。除非有法律要求,该公司不承担任何更新不时由该公司做出或以该公司名义做出的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垂询详情,请联系:

Sarah Vanita Gideon
Infosys Ltd,印度
电话:+91-80-4156-3373
电邮:Sarah_Gideon@infosys.com

消息来源:印孚瑟斯
相关股票:
NYSE:INF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