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不惧欧债危机,中国投资者看好德国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
2012-09-07 09:00 4061
“人民币的升值以及和欧元兑换汇率的改变使中国企业可以更经济地在欧洲投资。德国因为其一直稳定增长的强大经济实力,让中国投资者更看好。”

16届厦门投洽会开幕

厦门和柏林2012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北汽福田、南方航空、徐工集团、威高集团等众多知名的企业都已落户德国。最近又传来山东重工有意要斥资数亿投资德国。为何仍在欧元危机中的德国如此受到中国企业的青睐? 在9月8日至11日举行的第16届厦门投资洽谈会中,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的专家将与各联邦州一起为中国投资者介绍德国的投资优势。

韩佩德,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驻华代表
韩佩德,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驻华代表

“德国强大的工业基础、稳定的经济状况与巨大的市场潜力以及杰出的研发环境是中国投资者非常看重的。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希望通过投资德国开拓新的欧洲市场,使自己的品牌更具影响力。”韩佩德,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的驻华代表说道。

最新出炉的安永公司针对中国投资者的报告也印证了这个观点。虽然身置欧元危机,德国仍就是欧洲最受中国企业欢迎的投资地。33%的在德中国企业认为德国的经济状况没有在危机中变坏,63%的认为会变得更好。

“人民币的升值以及和欧元兑换汇率的改变使中国企业可以更经济地在欧洲投资。德国因为其一直稳定增长的强大经济实力,让中国投资者更看好。”韩佩德说道。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是德国联邦政府对外贸易和对内引资的机构。该机构为进入德国市场的外国公司提供咨询和支持,并协助在德成立的企业进入外国市场。

联系人: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
Andreas Bilfinger
电话:+49 30 2000 99173
电邮:Andreas.Bilfinger@gtai.com

消息来源: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