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是中国在欧洲较受欢迎的投资地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
2012-06-14 08:20 4905

第四届中国企业海外投资并购峰会

北京和柏林2012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6月14日,据安永公司昨日调查报告显示,在400家被问询的大型中国公司中,德国成为在欧洲最受中国欢迎的投资地。作为总部、研发、物流与生产领域,德国均在欧洲排名第一。在6月13日-14日举行的第四届中国企业海外投资并购峰会中,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的代表将为中国投资者介绍在德国投资的机会。

韩佩德,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驻华代表
韩佩德,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驻华代表

报告显示,已在欧洲投资的企业中,63%的中国企业选择了德国作为投资地。中国企业认为德国拥有欧洲较佳的投资环境,并远远超出欧洲其他国家,如法国与英国。机械制造(71%)与汽车领域(46%)是中国企业在德国最青睐的行业。

“对于中国企业来说,在德国投资是开拓国际市场,提升自己的品牌的关键一步。我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为中国投资者提供更为详实的投资信息与贴切的服务。”韩佩德,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驻华代表说。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是德国联邦政府对外贸易和对内引资的机构。该机构为进入德国市场的外国公司提供咨询和支持,并协助在德成立的企业进入外国市场。

联系人: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
Andreas Bilfinger
电话:+49 30 2000 99173
电邮:Andreas.Bilfinger@gtai.com

消息来源: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