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90亿欧元:德国机械制造业营业额创新高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
2012-11-05 08:01 5755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专家将出席11月6日-10日在上海举办的工业自动化展。2012年德国机械制造业营业额将创历史新高达2090亿欧元,比去年增2%。预计2013年该行业的生产仍将保持2%的增长。

工业自动化展

上海和柏林2012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2年德国机械制造业营业额将创历史新高,达2090亿欧元,比去年增加2%。预计2013年该行业的生产仍将保持2%的增长。11月6日-10日在上海举办的工业自动化展中,来自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的专家将向中国投资者介绍如何从该领域的德国市场中获得商机。

杰荣.胡尔 (Jerome Hull)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专家
杰荣.胡尔 (Jerome Hull)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专家

“虽然世界经济低迷,但是德国机械制造业的顶尖技术与质量仍深受中国投资者的青睐。目前这是中国企业较受欢迎的投资领域。他们可以从这里的研发优势和强大的工业基础中获利。”Jerome Hull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的专家说道。

德国的机械制造业能在经济危机中增长得益于其高科技的投入和强大的出口能力。德国在机械制造每年研发支出超过114亿欧元,是德最具创新力的行业。德国该行业企业将营业额的10%投入研发,超过11%的研发人员从事于机械制造业。另外德国一直保持该领域的出口世界冠军头衔。

据安永调查57%的中企认为德国机械制造业极具吸引力。许多中国机械企业也已入驻德国。目前沈阳机床厂已在柏林投资600万欧元成立其欧洲总部和技术研发中心。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是德国联邦政府对外贸易和对内引资的机构。该机构为进入德国市场的外国公司提供咨询和支持,并协助在德成立的企业进入外国市场。

联系人: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
Andreas Bilfinger
电话:+49 30 2000 99173
电邮:Andreas.Bilfinger@gtai.com

消息来源: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