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海鲜展及特别推介亚洲冷冻食品展即将开幕

美国 DBC 多元商讯公司
2012-09-06 16:29 3449
亚洲海鲜展及特别推介亚洲冷冻食品展将举行一系列的交流活动、富教育意义的讲座及厨艺示范,为参观者的行程增添姿彩。

美国缅因州波特兰2012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亚洲海鲜展及特别推介亚洲冷冻食品展将于2012年9月11-13日,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参观者可接触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及亚太地区不同种类的海鲜及冷冻食品供应商,同时可通过参与一系列的交流活动、富教育意义的讲座及厨艺示范为参观行程增添姿彩。

主办单位美国 DBC 多元商讯公司的集团副总裁兼出版人 Mary Larkin 表示:“今年所筹备的特别活动目的是要丰富参观者和参展商的体验。交流招待会和富教育意义的讲座让大家能进一步了解海产市场上的消息。”

亚洲海鲜展及特别推介亚洲冷冻食品展将会于展厅 5F&G 展位 #5-744 示范厅举行以下一系列活动:

富教育意义的讲座

时间  讲座  内容 
9月12日(星期三)
11:30 - 12:00
了解中国海产品消费者采购的行为 SeaFood Business magazine 副出版人兼编辑 Fiona Robinson 将根据 SeafoodSource.com 近期出版的调查报告,与参加者一同探讨快速增长的中国鱼类和海产品市场的消费趋势。
9月12日(星期三)
14:30 - 15:30
海鲜行业峰会:亚洲在可持续海鲜中担任的角色 研讨会将由 SeaWeb 高级经理Philip Chou 主持,并连同小组成员SeaWeb 总裁 Dawn Martin、Sea Fare Group 总裁 Peter Redmayne、西澳渔业理事会研发部经理 Richard Stevens 及联泰渔业投资有限公司营运总裁 Samuel Chou,一起概述可持续海鲜的发展计划及可以在亚洲推行此计划的地点。

厨艺示范

时间  厨艺示范 
9月11日(星期二)
11:30 - 12:00
Tasmanian Seafoods Pty Ltd 将向参观者示范如何处理其品牌的鲍鱼,还可即场进行试吃!
9月11日(星期二)
14:00 - 15:45
加拿大农业及农业食品部专诚邀请了香港迪士尼行政西厨 -- 麦锦驹师傅和无线电视“大厨出马”冠军得主 -- 陈国强师傅将即席以加拿大海鲜炮制多款中、西美食,推广可持续发展的优质加拿大鱼类和海产。

酒会

另外,主办单位诚邀所有参展商和参观者一同出席以下的招待酒会:

时间  招待酒会  内容 
9月11日(星期二)16:30 - 18:00 欢迎酒会 香港旅游发展局和香港会议及展览拓展部合作的欢迎酒会将在示范厅举行,参加者除了可会见业内人士外,更可品尝餐前小食和饮品。
9月12日(星期三)16:00 - 18:00 国际大使馆和贸易委员会招待酒会 招待酒会由 SebWeb 赞助,参展商和参观者可与全球各国大使馆和贸易委员会代表接触,了解国际买家和供应商建立联系的流程及条件。

如欲参阅详细的活动日程,请浏览官方网页:www.asianseafoodexpo.com

关于亚洲海鲜展及特别推介亚洲冷冻食品展

亚洲海鲜展及特别推介亚洲冷冻食品展让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海鲜和冷冻食品的供应商共聚一堂,洽谈进入利润丰厚的香港和亚太市场的机会。第三届的海鲜贸易盛事将会于2012年9月11-13日,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展览会主办单位美国 DBC 多元商讯公司还将同期举办香港餐饮展。www.asianseafoodexpo.com

关于美国DBC多元商讯公司

美国 DBC 多元商讯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缅因州的波特兰,通过四大洲的贸易展览、出版杂志和网上资源,为所需人士提供相关资讯和打入市场的渠道。美国 DBC 多元商讯公司服务的产业包括:海鲜产业、食品服务业、天然与有机产业、商业海运和商业管理。美国 DBC 多元商讯公司在澳洲、香港、印度、英国和加拿大亦设有运营部门。若要了解更多资讯,请浏览:www.divbusiness.com

消息来源:美国 DBC 多元商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