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海鲜展及特别推介亚洲冷冻食品展今天开幕

美国 DBC 多元商讯公司
2012-09-11 08:30 2573
今年的亚洲海鲜展及特别推介亚洲冷冻食品展建立了一个新的论坛,让买家们能面洽不同种类的冷冻食品供应商。

香港2012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亚洲海鲜展及特别推介亚洲冷冻食品展今天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开幕,来自全球过千款鱼类和海鲜买家及供应商将会共聚一堂,洽谈进入利润丰厚的香港和亚太市场的机会。

香港唯一的海鲜贸易展览 - 将会开放到9月13日星期四

主办单位美国DBC 多元商讯公司集团副总裁兼出版人 Mary Larkin 表示:“我们与合作伙伴热切期待第三届的亚洲海鲜展。在亚太地区及中国的顾客对鱼类及海鲜的需求日益增加,亚洲海鲜展成为一个踏进利润丰厚的海鲜市场之重要平台。”

亚洲海鲜展拥有提供活鲜、冷冻海鲜、加工鱼类及海鲜等的参展商。出席买家包括餐厅、超级市场、酒店、餐饮机构、大量采购的零售买家、批发商和饮食服务行业的采购部高层。

今年的亚洲海鲜展及特别推介亚洲冷冻食品展建立了一个新的论坛,让买家们能面洽不同种类的冷冻食品供应商,包括:鱼类、海鲜、疏菜、水果、烘焙产品、甜品等。

展会三天的精彩活动,包括:厨艺示范、富有教育意义的讲座和交流酒会 - 包括今天与香港旅游发展局和香港会议及展览拓展部合作的欢迎酒会,酒会将于示范厅展位 #5-744 举行。

关于亚洲海鲜展及特别推介亚洲冷冻食品展

亚洲海鲜展及特别推介亚洲冷冻食品展让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海鲜和冷冻食品的供应商共聚一堂,洽谈进入利润丰厚的香港和亚太市场的机会。第三届的海鲜贸易盛事将会于2012年9月11-13日,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展览会主办单位美国 DBC 多元商讯公司还将同期举办香港餐饮展。www.asianseafoodexpo.com

关于美国 DBC 多元商讯公司

美国 DBC 多元商讯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缅因州的波特兰,通过四大洲的贸易展览、出版杂志和网上资源,为所需人士提供相关资讯和打入市场的渠道。美国 DBC 多元商讯公司服务的产业包括:海鲜产业、食品服务业、天然与有机产业、商业海运和商业管理。美国 DBC 多元商讯公司在澳洲、香港、印度、英国和加拿大亦设有运营部门。若要了解更多资讯,请浏览:www.divbusiness.com

消息来源:美国 DBC 多元商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