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鲜业界鼎力支持2013亚洲海鲜展

Diversified Business Communications
2013-08-27 12:13 7452
承蒙业界鼎力支持,2013亚洲海鲜展将于2013年9月3至5日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展会将再次为增长强劲的亚洲海鲜市场提供专业的交流及贸易平台。

展会焦点节目包括大师学堂、厨艺示范及研讨会

香港2013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承蒙业界鼎力支持,2013亚洲海鲜展将于2013年9月3至5日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展会将再次为增长强劲的亚洲海鲜市场提供专业的交流及贸易平台。距离展览尚余一星期,登记参观的业内人士数字节节上升,此外,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数目亦已高达160家。

今年亚洲海鲜展将举行各场精彩的焦点节目,当中包括大师学堂、厨艺示范及专业研讨会,为海鲜产品供应商、买家及厨师提供交流、采购、示范与了解行业发展趋势的机会。

主办单位 Diversified Business Communications 海鲜展部门副总裁 Mary Larkin 女士表示,今年亚洲海鲜展中一系列业界资讯分享环节及极具互动性的厨艺示范,均能让参观人士接触崭新的海鲜食材、了解业界正面对的挑战及现今的发展趋势会为地区性海鲜市场带来什么影响。

Mary Larkin 女士说:“我们很高兴能够聚集亚洲首屈一指的海鲜专家,一同探讨海鲜行业的发展趋势、策略、风险和盈利,及让在场人士与业内决策人互相交流和联系。”

Mary Larkin 女士诚邀所有参观人士及参展商出席亚洲海鲜展欢迎酒会,酒会将于2013年9月3日(星期二)下午4时至6时在展会场内举行。

Mary Larkin 女士说:“出席招待酒会的嘉宾,不但能够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海鲜业人士碰面,同时亦可在轻松的氛围下预览展会活动。”

在2013年,亚洲海鲜展特地制定一系列的亮点活动包括:

  • 大师学堂:业内专业人士分享经验与知识,讲解如何养殖、采购、选择、处理及烹调热门高级食材,例如龙虾、鲍鱼、海参、海胆等。
  • 厨艺示范:厨师们将会即席示范如何烹调高级海鲜产品,及利用精巧的厨艺功夫演绎各种海鲜食材的神髓,并会炮制多款美味中、西美食。
  • 专业研讨会:邀请海鲜行内极具影响力的专业人士主讲,深入探究海鲜业的热门话题、关注要点、市场趋势及整个亚洲、中国內地及香港海鲜业的发展。

在推动亚洲海鲜市场快速发展上,亚洲海鲜展可谓不遗余力,Mary Larkin 女士指亚洲海鲜展已得到众多行业组织或机构的认同及支持,当中包括:

  • 酒店与餐饮采购指南
  • Asia Today
  • Be Media Focus (Thailand) Company Limited -- Food Focus Thailand Magazine
  • 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CAPPMA
  • 中国会展网
  • 《中国水产》月刊
  • 中国渔业网
  • 食品商务网 -- 21food.com
  • 广东省水产商会
  • 香港旅游发展局香港会议及展览拓展部
  • INFOFISH
  • Asia Biz Connect Group Co -- Asia Food Beverage Thailand
  • 餐营者
  • 上海水产行业协会
  • Tasting Kitchen
  • TradeAsia
  • WAFIC -- 西澳渔业理事会
  • www.bbwfish.com

Mary Larkin 女士指,所有组织及机构对亚洲海鲜展的支持,将会鼓励亚洲海鲜展不断向前继续发展。她说:“我们得到的支持再次证明亚洲海鲜展在作为海鲜业界交流贸易平台上的重要性。我们希望业界精英能于展会中并肩探索未来的商机,进一步促进海鲜业的发展。”

消息来源:Diversified Business Communica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