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海鲜展今秋再次登陆香港湾仔

Diversified Business Communications
2012-04-30 13:02 2384
“今年展会活动的发展声势非常令人欣喜,2012年度展会的国际影响力将进一步提高,一些新的参展企业来自于从未参与过展会的国家或地区,包括苏格兰、厄瓜多尔和法国。”

香港2012年4月30日電 /美通社亞洲/ -- 第三届亚洲海鲜展将于9月11日至13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将再次发挥纽带作用,为零售商、食品服务商和分销商买家与希望进军繁荣的亚太和香港海鲜市场的生鲜、冷冻和包装海鲜产品及服务供应商之间搭建一个沟通的平台。

去年的展会吸引了来自23个国家/地区的150多家参展企业和50个国家/地区的4,500多名买家。在很多去年的参展商已确认继续参展的意向后,今年的第三届展会的规模还有望进一步扩大。

亚洲海鲜展主办方 Diversified Business Communications 公司的海鲜展副主席 Mary Larkin 表示:“今年展会活动的发展声势非常令人欣喜,2012年度展会的国际影响力将进一步提高,一些新的参展企业来自于从未参与过展会的国家或地区,包括苏格兰、厄瓜多尔和法国。”

“本届展会还将推出重要买家(Key Buyer)”计划,该专属计划专门针对那些具有大宗海产品采购需求的顶级买家,包括跨国零售商、酒店、政府和食品服务企业。

本届亚洲海鲜展将与香港餐饮展(该地区首个高级餐饮及酒吧的重要展示活动,已成功举办了10个年头)和新发起的同期同地举办的展会 Frozen Food Asia(亚洲地区唯一一项专门针对冷冻食品行业的展会)联袂举行。

可以立即登记参加展会。新闻媒体人员也可以登记参加展会。

关于 Diversified Business Communications

总部位于美国缅因州波特兰市(Portland, Maine, US)的 Diversified Business Communications 通过遍布世界四大洲的现场展会、刊物出版以及在线资源等方式提供相关行业信息和市场准入服务。Diversified 服务于众多行业,包括:海鲜、食品服务、天然和有机产品、医疗保健、商业船运和商务管理。Diversified 在澳大利亚、中国香港、印度、英国和加拿大均设有分支运营机构。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ivbusiness.com

消息来源:Diversified Business Communica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