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协易公布取得了更高的收入和利润

我们对于全球经济的缓慢增长感到很失望,但是在这样艰难的经济环境下,我们很高兴能够提高公司的利润。
 

-- 尽管全球经济疲软以及新兴市场发展速度减缓

-- 协易公布截止于2012年6月30日财务审计结果,并宣布在德国法兰克福建立子公司 

台北2012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协易(协易机械)(4533TT)作为全世界机械冲压设备主要的制造商之一,在台湾台北发表了截止于2012年6月30日的财务审计结果。

协易前六个月的净销售额为新台币19亿元(6,190万美元),与上一年同期的新台币21亿元(6,890万美元)相比,降低了10%。欧洲经济前景持续不明朗,美国经济复苏的不确定性,以及中国、巴西和其他新兴市场经济发展速度放缓,都对2012年的销售产生了不利影响。

尽管销售受到强大阻力,协易公布的利润仍持增长状态。截止于2012年6月30日,前六个月的净利润为新台币9,210万元(31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新台币8,630万元 (290万美元)相比增长了6.7%。每股收益为新台币0.64元,而去年同期为新台币0.6元。

虽然销售额较低,但是协易的毛利由2011年的新台币4.417亿元(1,480万美元)增加至今年的新台币4.592亿(1,530万美元),增长了3.9%。由于持续关注成本与改善产品结构,协易净销售额的毛利率提高到24.8%,与去年的21.4%相比提高了15.9%。

协易的财务状况依然强健。 截止于2012年6月30日,协易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为新台币9.42亿新台币(3,150万美元),大于新台币7.369亿元(2,460万美元)的短、长期债务。

此外,协易宣布公司在德国法兰克福已经建立了一家子公司,并已聘请Michael Juhl担任总经理。Juhl先生毕业于哥本哈根商学院,在欧洲拥有超过二十五年的销售和管理经验,包括在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的多个部门工作了十余年。“尽管欧洲经济现在正在经历一个困难时期,”Juhl先生说:“欧洲作为一个经济体还是世界上较大的市场之一。当该地区复苏来临时,协易将因此新建的销售机构而作好了准备”。

协易公司还宣布,公司在8月14日开始在中国建设一个新的办公设施。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雅慧女士在评论协易上半年业绩时说到:“我们对于全球经济的缓慢增长感到很失望,但是在这样艰难的经济环境下,我们很高兴能够提高公司的利润。除了经营上的改善,我还很高兴我们进一步实现了对中国的承诺、在法兰克福成立了新的子公司、以及Michael Juhl也加入到我们的团队”。 郭女士还提到:“当公司经历第一个50年的发展之后,与其长期辉煌历史的任何时候相比,协易的定位更好、财力更雄厚”。

关于协易

协易成立于1962年,历经50年的发展,协易已奠立了在全球冲床设备制造业的领先地位。协易在台湾和中国大陆均设有机械冲床设备的制造厂,其生产的冲床范围从25吨到2400吨。在公司的总部台湾桃园县,其中厂房面积约为12,500平方公尺;而在江苏省昆山设立的“协易科技精机(中国)有限公司”,第一期厂区面积达11,000平方公尺,并自2003年开始生产。这两个厂区每年可生产大约4000台冲压设备。2009年昆山厂区面积同样达11,000平方公尺的二期厂房也已兴建完工,并已于2011年投入生产。大陆二期厂将可达年产300台300吨到4000吨的冲床产能。协易的产品已销往全球40多个国家,就销售量而言,协易是印度和美洲国家的主要境外供货商,而协易也获得了世界各地众多的质量奖项。

协易公司在2002年完成股票公开发行并成为上柜公司挂牌交易(4533 TT)。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Fathi El-Farghali (O): +1-909-839-1151 x207
Director of Business Development (M): +1-626-675-9591
203 Lemon Creek Dr. Unit A Fathi@seyiamerica.com 
Walnut, California 91789 USA www.seyi.com 
   
Kenneth Wei 魏淵欽 (O): +886-3-352-5466
Spokesman kenneth@seyi.com.tw 
446, Nan Shang Road, www.seyi.com.tw 
Kueisan, Taoyuan, Taiwan  

备注:新台币29.9300元等于1美元

消息来源:协易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