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超微首次展示优化的服务器解决方案

2012-05-15 00:00 2340

-- 美超微首次展示新的 X9 双处理器和四路多处理器平台

率先面市的X9 双处理器 E5-2400平台提供能源/成本优化型解决方案,先进的 X9多处理器E5-4600平台针对高端企业和高性能计算应用

加州圣荷西2012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和绿色计算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 宣布推出针对Intel® Xeon® E5-2400 "Sandy Bridge-EN" 和 E5-4600 "Sandy Bridge-EP" 系列处理器进行优化的服务器解决方案。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514/AQ06162

美超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 (Charles Liang) 表示:“美超微凭借针对数据中心、高端企业、高性能计算和入门级中小企业应用的品种最多的解决方案引领业界。我们将 X9 DP 服务器解决方案进行了优化以满足成本敏感型应用的需求,让客户能保留所有性能,选择成本效益型 CPU 和必要功能。X9 四路 MP 解决方案用于计算密集任务,支持8核或6核的四个 CPU、1TB 内存、8个 PCI-E 3.0和双端口1GbE 或10GBase-T 连接。通过美超微率先面市的产品和品种广泛的应用优化型解决方案,用户能立即对盈亏做出积极影响。”

新的 X9 双处理器 (DP) 解决方案为寻求较佳能源使用效率 (PUE) 的数据中心提供了一个成本优化的入口。针对美超微12" x 10"小尺寸(X9DBL-3/i(F)、X9DAL-3/i)和 UIO (X9DBU-3/iF) "B2" 插座主板打造的系统配有高品质、具有成本效益的元件,为客户带来了较佳的性价比。它们内存容量达192GB(X9DAL、X9DBL)和384GB (X9DBU),具有 PCI-E 3.0支持。基于 X9DBU 系列主板的超级服务器 (SuperServer) 具有美超微创新的 UIO 架构,支持1U 和 2U 机箱中全高扩展卡,这十分适合数据中心和网络/安全装置(6017B-NTF、6017B-URF、1027B-URF 和 2U 6027B-URF)。基于 X9DAL 系列主板的超级工作站 (SuperWorkstation) 是 CAE/MCAD/ECAD/GIS、视频编辑和3D 动画 (7037A-iL) 的理想选择。基于 X9DBL 系列主板的超级服务器则是数据中心、网络服务器、搜索引擎装置、游戏系统和 ATM(6017B-MTF、6017B-MTLF、6017B-MTRF、1027B-MTF)理想的PUE 优化型服务器。

美超微还推出了针对高端企业 IT 和高性能计算的 X9 四路多处理器 (MP) 平台,支持Intel 最新的 Xeon® 处理器 E5-4600 系列。美超微将于5月15日在巴西英特尔开发者论坛 (IDF) 上展出新型 X9 四路平台。四路服务器围绕美超微的高端 MP 服务器板(X9QR7/i-(T)F+、X9QR7/i-(J)(T)F)而建造,这些服务器板旨在使性能和能源效率较大化,是任务关键型和数据密集型应用的理想选择。美超微新的先进四路平台支持32 DIMM 槽中庞大的1TB ECC Reg. DDR3 内存,具有8x PCI-E 3.0 x16 扩展槽、板上6Gbps SAS/SATA 硬件和基于主机的 RAID 控制器、机上双端口10GBase-T Intel® 以太网控制器和富余的铂金级高效率(94%+)的数字开关电源供应。超级服务器® 解决方案则在1U (8017R-TF+/7FT+)、2U (8027R-TRF+/7RFT+)、4U Tower (8047R-TRF+/7RFT+) 和 4U SuperStorage (8047R-7JRFT/4047R-7JRFT) 系统中推出。工程、科学、计算金融和地球物理应用都可受益于美超微新型四路多处理器平台改进后的 CPU、I/O、拓展和网络功能。

美超微在 IDF Brazil 的展览包括首次展示四路 8017R-7FT+、针对Intel MIC 优化的 2U 超级服务器 2027GR-TRF 和创新的 2U Twin2® 6027TR-H70RF。该公司还将展示支持Intel® Xeon® E5-2600处理器系列的新的X9 MicroCloud 5037MR-H8TRF。关于美超微所有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和存储解决方案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upermicro.com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领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创新企业美超微® (NASDAQ: SMCI) 是用于数据中心、云计算、企业 IT、高性能计算和嵌入式系统的先进服务器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的全球首要供应商。美超微致力于通过其“We Keep IT Green®”计划来保护环境,并且向客户提供市面上较节能、环保的解决方案。

美超微 (Supermicro)、超级服务器 (SuperServer)、MicroCloud、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和 We Keep IT Green 是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所有其它品牌、名称和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SMCI-F

消息来源: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