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德士-SHL 推出大中国人才管理系列活动

2012-08-13 10:00 7151
世界领先的全球专业人才招聘顾问华德士以及全球领先的人才衡量解决方案提供者 SHL 联合组织了这次7个系列的活动,旨在为各行业的 HR 专员提供有关人才管理、策略性人力规划以及 HR 挑战的深入洞察。
 

上海2012年8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华德士和 SHL 今天宣布将联合举行首次大中华人才管理系列活动。本活动启动仪式将于821日下午2:304:30上海举行,届时华德士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杨璇波先生和 SHL 中国区总经理付权先生将出席致辞。

根据华德士2012年全球薪金调查和 SHL 2012 年全球测评趋势报告(GATR)显示,人才招聘和保留现已成为大中华区许多跨国企业的重大挑战。随着区内人才供应日趋紧张,招聘和保留合适的专业人员已经成为成功企业的主要目标之一。

有鉴于此,世界领先的全球专业人才招聘顾问华德士以及全球领先的人才衡量解决方案提供者 SHL 联合组织了这次7个系列的活动,旨在为各行业的 HR 专员提供有关人才管理、策略性人力规划以及 HR 挑战的深入洞察。主要讨论议题将包括了解不同世代的思维、采用合适的招聘策略、招聘合资格的高绩效人才、培养员工敬业度以及在业务中采用创新的 HR 策略。

华德士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杨璇波先生表示,“我非常欣喜的看到华德士-SHL联合举办系列活动。识别、测评和录用较佳人才一直是众多商业领袖和HR专员的长期挑战。因此我们希望通过在大中华区举办这次系列活动,为我们的长期业务伙伴提供最新市场趋势的信息,并探讨如何实现有效和高效的人才管理来获得可衡量的绩效。

SHL 中国区总经理付权先生表示,“这次大中华人才管理系列活动为HR专员、行业和组织心理学家搭建了沟通的平台,共同分享最新HR挑战的心得和发展,同时也可以交流在其企业应用实际解决方案后所获得的真实效益。来自领先企业的HR专家将分享提升人才、生产力和效率的先进理念、经验和策略,同时他们也可以在活动中深入探讨未来发展、实现管理卓越以及可持续发展等议题。

大中华人才管理系列活动日程:

日期  地点  时间 
 
2012年8月21日 上海 下午1:30至 4:30
2012年8月28日 北京 下午2:00 至5:00
2012年8月30日 南京 下午1:00 至 4:00
2012年8月31日 苏州 下午1:00 至 4:00
2012年9月6日 深圳 下午2:00 至 5:00
2012年9月4日和6日 香港 上午8:30 至 10:00
2012年9月13日 台北 下午12:00 至 2:30

关于华德士

华德士是一家领先的国际招聘顾问公司,屡获殊荣,其足迹遍及世界23个国家,并已开设51个办事处,包括英国、爱尔兰、欧洲大陆、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亚洲、南非和南美。更多关于华德士中国的信息,请访问 www.robertwalters.cn

关于SHL

SHL 是人才管理的全球领导者,从招聘、员工发展到继任规划的全过程中,通过卓越的人才智能与决策为客户带来商业绩效的提升。SHL 业务遍及50多个国家,每年以30多种语言进行超过2500万次测评 -- 让10000多个客户尽享全球专才与本地智慧的有力结合。凭借世界一流的咨询顾问业务和24小时支援中心,SHL 客户可以通过一个简单易用的技术平台执行1000多种测评。SHL 总部设于英国伦敦,分支机构遍布北美、南美、欧洲、中东、非洲、亚洲和澳大利亚/新西兰。更多资讯,敬请访问 www.shl.com

若希望进一步了解大中华人才管理系列活动或者提出采访请求,请联系:

华德士中国:

Gigi Koh
中国网络编辑与PR专员
电邮:gigi.koh@robertwalters.com.cn
电话:+86-21-5153-5810
手提:+86-187-2104-0323

SHL

Karen Wong
亚洲市场传讯经理
电邮:karen.wong@shl.com
电话:+852-2837-3907

消息来源:华德士;SHL
相关股票:
LSE:R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