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士尼英语小学员们用自己的方式为健儿加油

2012-08-08 09:00 5604
此时,迪士尼英语的小学员们也异常活跃,他们通过自己的方式运用所学的英文为自己最喜欢的运动健儿加油助威。在迪士尼英语“When Kids Connect”活动中,孩子们通过发挥自身想象力,充分品尝了用英文与世界交流的乐趣。

激情盛夏,迪士尼英语小学员们运用所学,用英语通过别样的方式为运动健儿们加油!

北京和上海2012年8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激情盛夏因正在举行的运动盛会而更加欢腾。此时,迪士尼英语的小学员们也异常活跃,他们通过自己的方式运用所学的英文为自己最喜欢的运动健儿加油助威。在迪士尼英语“When Kids Connect”活动中,孩子们通过发挥自身想象力,充分品尝了用英文与世界交流的乐趣。盛会上运动健将们将用到的运动神器对小朋友来说是那么新奇,引发了他们的无限联想,在主题为“这是什么?(What is This?)”的系列视频拍摄中,孩子们无敌的想象力萌翻全场。精彩视频尽在中国主流视频网站优酷网(Youku)、土豆、新浪,以及中国主流母婴类网站宝宝树(Babytree)。

“这是什么?”系列精彩视频共五个,其中的最后一个即第五个视频综合记录了前四个视频拍摄中的精彩瞬间,并特别摄制了迪士尼英语最新谱写的“闪耀时刻(Time to Shine)”英文歌曲(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M2NTIwODgw.html ),所有参与拍摄的小明星们均来自迪士尼英语上海和北京的学习中心。摄制之前,“闪耀时刻(Time to Shine)”英文歌曲已在6月中旬提供给迪士尼英语所有35家中心的学员们,让他们有足够的时间自由练习,并为参与7月27日到8月12日运动盛会的中国健儿们加油助威。

“在迪士尼英语,我们相信积极的让孩子们参与到学习中来是培养孩子长期学习热情的有效方式。‘这是什么?’系列视频生动地演绎了孩子们用英文交流时所碰撞出的火花 -- 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得到了充分发挥,并展现了用自己的声音与世界交流的自信,”迪士尼英语学术总监David Roberts指出。

David Roberts 补充说,“音乐让英语学习变得丰富多彩而充满互动。传统的死记硬背式学习方式过于枯燥呆板,这种被动的学习难以达到有效的学习效果,并且不能培养孩子实际运用语言的交流能力。有了音乐,原来重复性的、机械式的内容也会变得焕然一新而具有吸引力。”

“迪士尼英语‘这是什么?’系列视频非常成功,吸引了宝宝树超过2万名注册用户的积极互动。并且,超过1000名的宝宝树父母积极参与了论坛讨论,分享了自己的孩子在英语学习中的趣事和见解,”宝宝树运营总监Wendy Li指出。

迪士尼英语“这是什么?(What is This? )”系列精彩视频专区:

  • 优酷网专区:

o “闪耀时刻/Time to Shine”英文歌曲—— 迪士尼英语小明星们激情演绎“闪耀时刻”英文歌曲,为中国健儿们加油。精彩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M2NTIwODgw.html

迪士尼英语小明星们激情演绎“闪耀时刻”英文歌曲,为中国健儿们加油!
迪士尼英语小明星们激情演绎“闪耀时刻”英文歌曲,为中国健儿们加油!

o “这是什么?(What is This?)”的系列四个精彩视频,请查看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MwODM1NzEy.html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I1Mjk1NDQ0.html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IyNjE2MjAw.html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I4MDM3NjEy.html

“这是什么”精彩视频系列图片
“这是什么”精彩视频系列图片

其它更多视频展示专区:

  • 宝宝树专区:

o        http://www.babytree.com/community/yuer/topic_3322759.html

o        http://www.babytree.com/community/yuer/topic_3405533.html

  • 新浪专区:

o        http://you.video.sina.com.cn/vlist/2608701234.html

  • 土豆:

o        http://www.tudou.com/home/_113724729

了解更多关于迪士尼英语的信息,请浏览www.disneyenglish.com 或者拨打400-820-8066咨询。

爸爸妈妈们以及所有孩子的监护人员可以关注迪士尼英语官方微博订阅精彩学习内容:www.weibo.com/disneyenglish

关于迪士尼英语

迪士尼英语是华特迪士尼公司的一个业务部门,旨在为中国儿童提供世界级的英语培训产品和服务。华特迪士尼英语培训(北京)有限公司由迪士尼英语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所有。华特迪士尼英语培训(上海)有限公司由华特迪士尼公司与上海中智国际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在上海合作创立。上海中智国际商务发展有限公司专注于提供外语培训、汉语培训、国际商务交流培训及职业化专业人才培训服务,在中国培训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迪士尼英语拥有一个由中外教育及儿童培训专家组成的顾问团,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的英语课程。迪士尼英语关注于营造沉浸式英语学习环境,让英语学习重新充满乐趣,外籍培训师团队均以英语为母语,能够在课堂上保持一贯的标准发音。除此之外,外籍培训师还拥有其它技艺,包括唱歌、跳舞、戏剧表演等等,让学习过程更加深入,更加丰富,更具参与性。迪士尼英语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上海以及北京地区较大的儿童英语语言学习培训机构之一,在此期间,迪士尼英语荣获了多项教育类奖项,包括美国教育出版协会(AEP)杰出成就奖(提名)以及中国著名互联网门户网易颁发的全国十大少儿教育机构奖,这标志着迪士尼英语作为优秀品牌在英语语言学习业界备受认可。

若要或获取更多关于迪士尼英语活动和中心的信息,请登陆:www.disneyenglish.com
订阅迪士尼英语官方微博内容,请访问:http://www.weibo.com/disneyenglish

消息来源:迪士尼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时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