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yoness儿童家庭基金会重建获曼德拉支持的学校

Lyoness Management GmbH
2012-08-01 08:00 3522
格拉萨-马谢尔强调说,项目启动仪式与7月18日曼德拉日在同一天。这一天,曼德拉日活动组织者呼吁全球各地的人们为别人做67分钟的好事,以此纪念纳尔逊-曼德拉为正义和人权而做出的67年的不懈努力。

Lyoness 儿童家庭基金会启动获曼德拉支持的学校项目

奥地利格拉茨2012年8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Lyoness 儿童家庭基金会 (Lyoness Child & Family Foundation) 于7月18日曼德拉日这一天在南非库努启动No-Moscow小学重建项目。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纳尔逊-曼德拉 (Nelson Mandela) 担任该项目的重要合伙人。

交叉参考:图片可通过欧洲新闻图片社 (epa european pressphoto agency) 获取,并可在以下网址免费下载:http://www.presseportal.de/pm/101544/

纳尔逊-曼德拉的妻子格拉萨-马谢尔 (Graça Machel) 宣布新的 No-Moscow 小学项目在这位南非前总统的出生地 -- 库努正式启动。曼德拉的孙子 Mbuso Mandela 也出席了启动仪式。21岁的 Mbuso,其儿童时代大部分是在库努度过的,也是他发起了与儿童家庭基金会之间的合作。他表示:“库努地区不仅建筑破旧,而且资源也非常有限,我们希望帮助我们生活在这里的朋友。”

格拉萨-马谢尔强调说,项目启动仪式与7月18日曼德拉日在同一天。这一天,曼德拉日活动组织者呼吁全球各地的人们为别人做67分钟的好事,以此纪念纳尔逊-曼德拉为正义和人权而做出的67年的不懈努力。

此外,纳尔逊-曼德拉一生都在为儿童及儿童受教育权利而斗争。格拉萨-马谢尔称:“马迪巴非常喜欢小孩。他所做的每件事都是为了南非的儿童及儿童教育。此外,对他而言,为年轻人提供教育机会也至关重要。”现年94岁的曼德拉在纪念活动上表示:“如果不受教育,就无法成为一名领袖,因此教育非常重要。”

因此,曼德拉家族对整个学校项目感到非常高兴。马谢尔说:“我们在此感谢从奥地利远道而来的朋友,感谢他们选择在南非的这个地方干一番事业。我们十分确信,这只是我们合作关系的开始。”

兴建这所学校的所有经济来源都是由 Lyoness 儿童家庭基金会提供。在南非的项目启动仪式上,Lyones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Hubert Freidl、儿童家庭基金会负责人 Nina Passegger 和 LYONESS.TV 团队悉数到场。Freidl 说:“我们打算在最短的时间内建成这所新的学校。我们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与曼德拉家族一起完成这个项目。”新学校将设有七个教室和一个图书馆,有望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

Lyoness 儿童家庭基金会简介

Lyoness 儿童家庭基金会根据全球知名购物社区 Lyoness 创建强大的集体社区的理念于2008年创办,是一家独立的慈善机构,秉承“教育、机遇和未来”的信条为国家和国际援助项目提供支持。每一位 Lyoness 成员都通过购物的方式为实现基金会的各个项目积极做出自己的贡献,其中主要包括为世界贫穷国家的儿童和青少年创造机会的项目。

新闻图片:

纳尔逊-曼德拉(中间)和他的孙子 Mbuso Mandela(右)及 Lyoness 团队(从左到右排列):Gerhard Buckholz (Lyoness South Africa)、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Hubert Freidl、Nina Passegger 和 Marko Sedovnik。

图片来源:LYONESS.TV

可应要求提供更多图片。

更多疑问,请联系:

Silvia Weihs (公关部门主管)
Lyoness Management GmbH
地址:Kärntner Straße 9,8020 Graz,奥地利
电邮:silvia.weihs@lyoness.ag
电话:+43(316)7077-680
手机:+43(0)664-855-5241

消息来源:Lyoness Management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