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localities调查:曼德拉消除贫困的梦想受到全球悲观情绪的威胁

Glocalities
2018-07-16 13:39 5057
Glocalities 对26个国家的31,786人进行调查,结果显示,全球84%的人错误地认为,极端贫困现象有所加剧或没有改变。事实上,过去20年来,极端贫困人口已经减少了50%。

阿姆斯特丹2018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 -- 7月17日,即纳尔逊-曼德拉(Nelson Mandela)诞辰100周年的前一天,奥巴马在约翰内斯堡发表讲话,追悼这位伟大的南非前总统。同一天,Glocalities 发布一份全球调查。

generated by system

Glocalities 对26个国家的31,786人进行调查,结果显示,全球84%的人错误地认为,极端贫困现象有所加剧或没有改变。事实上,过去20年来,极端贫困人口已经减少了50%(数据来源: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2005年,曼德拉敦促世界各国领导人拿出勇气和远见,以实际行动让贫困成为历史(http://www.mandela.gov.za/mandela_speeches/2005/050203_poverty.htm)。尽管全世界在实现这一梦想的路上已经走完半程,但人们对所取得的进展非常悲观和不够了解。缺少希望阻碍了联合国全球目标的推进。悲观情绪在西方国家尤为普遍,也助长了民粹主义者的分裂活动。这项全球调查由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研究机构 Glocalities 联合反贫困组织 Global Citizen 共同展开,获得了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的资金支持。本次调查的采访活动在2018年1月和2月进行。

千禧一代领导人充满希望并准备采取行动

与不了解这一进展的大多数人相比,有16%的人了解全球在消除贫困运动中取得的进步并对未来充满希望。这些人,特别是千禧一代的领导人,对未来实现性别平等、国际稳定和改善全球人民生活条件持有更加积极的态度。他们将对2030年之前实现17个联合国全球目标发挥重要作用,这些目标包括消除贫困、素质教育、气候行动,体面劳动和经济增长。

奥巴马在演讲中向千禧一代领导人发出呼吁:https://www.nelsonmandela.org/content/page/annual-lecture-2018

Glocalities研究总监马基恩-兰佩特(Martijn Lampert)表示:

“对我们这一代人来说较好的消息竟基本无人知晓。现在是时候让全世界知道我们在消除极端贫困的路上已经走完了一半。千禧一代会成为曼德拉所设想的伟大的一代。”

Global Citizen政策总监迈克尔-谢尔德里克(Michael Sheldrick)说道:

“调查结果令人担忧。在这个充满不确定性的年代,我们需要能够激发和凝聚众人力量来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领导者。”

Glocalities建议将全球目标运动推进到下一阶段。Global Citizen组织曼德拉诞辰100周年纪念活动Global Citizen Festival: Mandela 100

有关更多信息和报告详情,请访问:http://www.glocalities.com/mandelahttps://we.tl/SsnG1X3Oef

消息来源:Glocalit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