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丁堡商学院庆贺非洲毕业生取得成功

爱丁堡商学院
2014-01-31 06:39 2855
2月8日,爱丁堡商学院 (Edinburgh Business School) 将为毕业生举办一场庆祝活动,以庆祝其长期以来在非洲所取得的成就。

伦敦2014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 -- 2月8日,爱丁堡商学院 (Edinburgh Business School) 将为毕业生举办一场庆祝活动,以庆祝其长期以来在非洲所取得的成就。届时来自非洲大陆的200名毕业生将齐聚约翰内斯堡参加活动。自1990年起,爱丁堡商学院就一直在非洲提供管理教育,目前共招收3760名学员,另有2000名毕业生读完了 MBA(工商管理硕士)课程。

此次活动还将庆祝首批23名毕业生获得非洲奖学金,这项奖学金计划由爱丁堡商学院于2010年推出并提供资金支持。该奖学金计划在同类中阵势较大;爱丁堡商学院远程教育 MBA 课程为非洲人提供250个全额资助名额。

这项奖学金计划由爱丁堡商学院于2010年推出,支持来自非洲各地的申请者学习先进管理技能和专业知识,帮助他们有效改变其所在组织和社区的面貌。另外远程教育 MBA 课程也非常灵活,能够让学员在学习的同时还能继续工作,进而在职场中立即运用所学的新知识和技能。

赫瑞-瓦特大学 (Heriot-Watt University) 的商学研究生院——爱丁堡商学院的院长基思-拉姆斯顿 (Keith Lumsden) 教授在评论该学院在非洲的影响力和奖学金计划时表示:

“20多年来,爱丁堡商学院在非洲一直都非常活跃。为了庆祝我们在非洲长期办学,我们在2010年成立了非洲奖学金计划。我们很高兴今天能够表彰和庆贺所有毕业生取得成功。他们现在具备不仅能改善自身生活,还能改善身边更为广阔的社区的技能。在今天活动中受到表扬的所有人都曾努力学习获得 MBA 学位,他们无疑将继续取得非凡成就。”

来自乌干达的毕业生 Simon Peter Kavuma 在评论 MBA 和非洲奖学金计划给予的机会以及对他生活带来的影响时表示:

“获得奖学金是一件能够改变生命轨迹的事件,如果没有这份奖学金,很难想象我要怎么样才能攻读 MBA。学习 MBA 能推进我的职业发展,让一切变得皆有可能,但是如果没有学习 MBA,那么这些都无从实现。”

Simon 最近被任命为花旗银行 (Citbank) 乌干达副首席财务官,他认为 MBA 是他获得新的工作岗位的关键因素。

卓越教育家、已故纳尔逊-曼德拉 (Nelson Mandela) 的夫人格拉萨-马谢尔 (Graca Machel) 在评论奖学金计划时表示:

“奖学金计划为来自非洲各地的学员提供了绝佳的机会,他们可以借此学习、掌握和分享宝贵的技术、管理和领导技能,以及获得备受认可的资格证书。这些技能在我们未来领袖的品质中处于重要地位。我希望,作为爱丁堡商学院毕业生,他们将继续发展领导才能,帮助改善充分行使公民权利的条件,包括人人享有的公平和尊严。”

若申请 MBA 课程名额,学员必须是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的国民或居民,拥有大学学位以及至少两年的全职工作经历。详情请登录:http://www.ebsglobal.net/africa

有关如何申请非洲奖学金的详情和指导,请访问:http://www.canoncollins.org.uk/edinburghmba.html

详细联系方式

垂询爱丁堡商学院非洲奖学金计划详情,请联系 Communications Management 的 Emma Cutting 或 Robert Crosland:

电邮:Emma@communicationsmanagement.co.uk ,电话:+44(0)1727-733886

电邮:Robert@communicationsmanagement.co.uk ,电话:+44(0)1727-737988

消息来源:爱丁堡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