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mputop联手支付宝进军中国零售市场

2012-08-01 08:00 4261
 

为中国和欧美商家提供地道的中国支付方式

香港2012年8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Computop 作为国际领先的支付方案专家,今天正式推出中国最为广泛使用的第三方支付方式 -- 支付宝。Computop 的商户从此能够直接为中国买家提供中国地道的网购支付方式,更加直接和深入的接触中国这片零售业蓬勃发展的市场。

根据中国 IntelliConsulting Corp. 的一项调查,近77.4%的首次网购买家在中国选择支付宝,其中88.8%的受访者经常使用支付宝。截止2011年年底,支付宝拥有6亿5千万的注册帐户。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 Computop 共同协助国际商户进入中国市场,”支付宝高管 Maggie Choo 说,“通过我们的合作,Computop Payate 的商户能够适应中国市场需要,提高他们在中国市场的销量。”

“通过提供支付宝,我们的商户更加容易直面中国消费者。”Computop首席执行官葛亚夫 ( Ralf Gladis) 先生高兴地说,“通过 Computop Paygate,我们的中国商户能够直接使用支付宝国内支付平台,以人民币清算;我们的欧美商户可直接使用支付宝跨国支付通道,以欧元、英镑、美元清算。这些都属于 Paygate/支付宝合作解决方案。我们的商户在中国市场轻装上阵,灵活反应,这无疑是 Computop 的服务宗旨所在!”

对于拥有包括中国在内的多国市场份额的跨国商户,Computop 的支付平台在中国以支付宝支付为基础,适应中国市场需要,为跨国商户量身定制合适中国市场的支付方式。8月份,将新有两家跨国公司接入 Computop 包括支付宝解决方案在内的国际支付平台,在中国市场开展业务。

Computop Paygate 支付平台

作为国际领先的支付方案专家,Computop Paygate 5.0 是 eCommerce、MOTO、mCommerce、PoS 多渠道支付解决平台,为在线零售商提供世界各地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和完备的欺诈防范解决方案。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对于商户而言,就是1个端口带给您50多种支付方式,遍及北美、欧洲和亚洲的欺诈防范方案。e-Commerce 领域领先的技术服务提供商 Demandware、hybris、Magento 和Oxid 等优先为他们的国际领域的商户提供 Computop Paygate。同时,Computop Paygate 已作为SAP Business By Design 的国际安全支付方式整合进了软件系统。

关于Computop

作为国际领先的支付方案专家,Computop 在 Card-Not Present (CNP) 支付领域,15年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源自德国,品质保证。目前,我们的精英团队在香港、纽约、伦敦、法兰克福和班贝格提供高质高效的解决方案。我们拥有2000多家大中型客户如 Fossil、C&A、Samsung 和TUI 等。Computop Paygate 支付平台完全通过 PCI DDS 一级安全认证,覆盖电子商务、MOTO 和手机移动支付等各个渠道。

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computop.com

关于支付宝

创建于2004年,支付宝 (www.alipay.com) 是一个在中国广泛应用的第三方支付方式,为百万的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简单、安全的支付方式。截止2011年底,支付宝有超过6千5百万的注册用户。支付宝提供的信托付款服务有效降低了网上交易的风险。买家在付款之前能够先确认他们是否对产品或者服务满意。支付宝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子公司。

详细信息,请联系:

Xixi Wang
Computop Wirtschaftsinformatik GmbH
电话:+49-951-9-80-09-67
电邮:xixi.wang@computop.com

Dora Chai
Alibabab Group International Corporate Affairs
电话:+86-571-8502-2088 ext. 39520
电邮:dora.chail@alibaba-inc.com

消息来源:Computop and Alip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零售业
collection